close


非常感謝大家在部落格的熱情回應及支持


羽毛覺得"揪感心"ㄟ


這個星期非常的忙碌


很多事情漸漸都定案了下來


我在這兩晚裡趕出了烘焙坊的部落格


 烘焙坊


昨天晚上做到凌晨兩點


希望大家有空到部落格捧個場吧~


也歡迎大家訂閱給我鼓勵喔


 


 


以後會在烘焙坊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店裡的大小事情


暫時這是雛形,還沒達到我想要的質感


缺的就是照片了


大家就將就的看看吧~


 


部落格裡有分享店裡的活動跟資訊


希望11/26開幕日大家有空可以過來走走


看到我要記得別大聲喊羽毛羽毛


家人不知道我在網路上的這個分身


而且會嚇到人家啦,人家會害羞的啦


要溫柔一點的啦


 


 


羽毛依然維持原本貿易公司的工作


店裡就交給小叔跟大嫂


開幕以後的這陣子假日我應該都會再店裡幫忙


星期日會比較多吧~


烘焙坊我負責部落格的管理及身兼財務部長(老娘自己封的)


身兼數職的我最近忙到腦筋都快打結了


公司業務也是很繁忙


加上離開幕時間的準備期很短


趕得我神經都緊張起來


很抱歉這麼晚才上來分享開幕日期及活動


有空經過桃園就順便來走走喔~^^


 


 


女兒最近很可憐


為娘的忙得跟鬼一樣


沒什麼心思在陪伴她


還好有大嫂跟哥哥們陪伴


晚上有爸爸幫忙唸故事書


沒辦法,這是我們從小給她養成的習慣


一天沒唸個三本怎麼可能放過我們呢


而小語妹最近的興趣就是畫圖


每天啦


用力的畫、不停的畫、卯起來畫= =


不過進步很多了,現在還能畫出媽媽我穿高跟鞋的樣子


改天再拍個照跟大家分享


 


現在開始密集訓練小語妹


小語媽:小語阿,客人來的時候要說什麼呢?


小語妹:歡迎光臨


小語媽:客人離開的時候要說什麼呢?


小語妹:再見


小語媽:要記得說"下次再來"喔~


 


 


請原諒我這陣子沒去大家格子關心


待這陣子忙碌完一定會去大家格子回應


希望你們都平安喜樂~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