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尖沙咀開始亂晃


沿著路跟著人群不知不覺走到了廣東道


旁邊就是Tiffany的專賣店


旁邊精品店林立著,每一家都在向我口袋中的港幣揮揮手


不過老娘多有意志力呀,捍衛我的港幣跟它們都搖頭說不


看到旁邊很多漂亮的裝置藝術


拍照我比較有興趣


花錢就要看心情了


 


 



 


這一條廣東道很長,可以讓你逛到天荒地老


旁邊有著名的海港城等,整個就是shopping的天堂呀


 




 


看到這台車時就讓我想起有一陣子女兒每天都要聽或看的灰故娘


童話裡的南瓜馬車


 




 


不好意思喔~


下面幾張都是個人寫真喔


喔也~整個拍到爽


 


 




 


 




 


 




 


她說你只有這幾種姿勢嗎?


切~當老娘做麻豆行業的喔


實在是不太會擺姿勢


 




 


這一張厲害吧


兩個我ㄟ~


只是鏡子裡那個倒影的我臉好歪喔><"


 




 


 




 


 




 


我很想進去這個大鳥籠坐說


不過我怕被趕出來= =


 




 


這裡處處都超好拍照的


光這裡就拍很久了~


 


接著沿著廣東道一直逛下去


每一家店都好漂亮喔


人家是狂買,我都在看店的裝潢


最後先來去安慰一下口憐的兩條腿


去多年前來過的糖朝


本來是要去澳門茶餐廳的,但再走下去我怕有人會翻臉


 





 


跟多年前來的裝潢不一樣了


重新裝潢也不通知我一聲,真是超過


 




 


果然賺很大喔,現在裝潢的真美




 


 




 


 




 


整間金光閃閃、金碧輝煌,搞得有酒店的fu= =


 



 


來人呀,先幫我上個蜜汁叉燒腸粉


嗯,好吃好吃,我超喜歡吃腸粉的


 




 


 



 


在來碗鮮甜菜肉雲吞麵,說實在話就是沒那麼鹹的一碗泡麵><"


加幾個雲吞給你,就很普通囉


 



 


皮蛋什麼鬼粥


忘了~><"


港式的粥跟台灣不一樣


我不太喜歡這種煮到糊糊的粥,我喜歡有顆粒的


料是還蠻多的啦,粥真的要趁熱吃


不然冷掉加糊不拉機還真的很難吞


 




 


鮮椰汁西米露


很香很好喝很適合屬"螞蟻"的





 


豆腐花芝麻糊


來這一定要吃這一味的


芝麻糊是我的最愛,


現在平常打高麗菜都漿時都會加一些不含糖的芝麻粉


芝麻對女生很好,對頭髮跟骨骼都很棒


熱呼呼的甜在心裡呢~


 


 


 


糖朝香港總店


尖沙咀廣東道100號


 


這地址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真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