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6月10日


全球第一間星巴客『冰室角落』在香港都爹利街開幕


這間充滿懷舊風情的冰室


是香港著名的生活品牌"住好"和星巴客合作的


 



 


這長廊看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想像微風輕吹


陽光灑進


杯中溫暖的咖啡


多少戀曲在這石階上發生了....


 


這裡據說是很多電影、港劇的拍攝地點


很多人在這拍照~一點都不足以為奇


是個好拍的景點


 





 


都爹利街最有名的就是照片上的媒氣燈


在1970年被列為香港的法定古蹟


是香港僅存的媒氣燈


 


我算星巴客迷嗎?也算是也算不是


但偶爾喝咖啡會想到這個牌子~尤其在國外


在這麼多國家看過星巴克


不知怎的?就是有一份親切感


也許是愛喝咖啡嗎?到了國外會習慣性的選擇星巴客


之前在Via的部落格看到


一定要來這間懷舊風的星巴客看一看~


 


 



 


 




 


星巴客雖然消費不便宜


但可以做到每個國家的連鎖


實在是很棒的一件事~


如果我沒有後顧之憂的話~我有想過在這上班


每天聽磨豆機跟打奶泡的聲音


很幸福呢!


 




 


 




 


照片照暗了


其實裡面是很明亮的


跟其他間沒什麼兩樣~一樣是時尚路線


 




 


往裡面走才是大發現呢


內有雅座四個字好有復古感


越往裡面走會越有五零年代的香港風情的冰室感覺


 




 


好妙~一杯難忘呀


碎朱古力咖啡星冰樂


好香港的字眼~


 




 


復古小電視、電扇~很多懷舊陳設


 




 


感覺很奇妙~


進來時很西方


進到最裡面又好東方


巧妙的融合這樣的設計


提供一個傳遞文化、延續冰室的角落


 




 


我好好奇"冬甩"是啥麼鬼東西捏?


 




 


柱上貼著手寫的飲料單


整個就好復古感


 




 


原以為可以喝到香港特有的飲品


但是~沒賣啦


隨性的點了一杯~阿災竟然是冰沙


只好亂喝一通囉


 



 


搞笑搞笑~各位帥哥每女~都爹利街請往前走


我大概也只有在國外比較敢做好笑的事


就說我太ㄍ一ㄥ啦~


發洩發洩~


 


 


離開星巴克~橫的這一條是皇后大道中


街上滿滿的精品店


 




 


我最喜歡的牌子~肖想買這個牌子的長皮夾很久囉


 




 


這次沒打算當購物狂


拍個合照過了就好


執著可不是好事呢~


 


 


星巴客。冰室角落


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美好的週末晚上


當我再次看我拍的第一張石階的相片


讓我想起郭富城的"愛情"


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