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砵甸乍街是著名的石板街


石板街是舊的慣稱


街道連接上山的荷李活道


及山下的干諾道中


其中皇后大道中至荷李活道這一段因為很陡直


所以用花崗岩石鋪設路面


方便行人行走


 


香港政府在1858年將此街命名為砵甸乍街


以紀念第一任香港總督砵甸乍


 



 


我看過別的部落客寫過這裡曾是色。戒等電影的取景場地


也是很多婚紗愛拍的外景地點


 



 





 


沿路有許多販賣香港特色商品的攤販


還看到不少觀光客拖著行李來逛街


真懷疑行李怎麼受得了這樣拖


 




 


還是要留下到此一"走"的證據


下次再來香港應該也不會來重覆的了


 


 


接下來要去找我這次列在名單裡必買的珍妮曲奇手工餅乾


一開始看到很多去過香港的部落客介紹


就深深被小熊的外盒給吸引


這次出門沒打算買什麼


就只心裡打定主意要買餅乾回去


但這是個錯誤的開始~因為扛得好累呀


 


 



 


為了找尋Jenny Bakery


按照地址跟地圖沿著皇后大道中一直走


看到了我最愛的手錶品牌~OMEGA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阿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


這萬邦行的二樓


 




 


小小的一間店面~還真不起眼


 




 


蛋糕櫃的蛋糕還真一點都不吸引我


 




 


我只想把小熊手到擒來


盒子上分別貼著2/4MIX/8MIX


2是原味及巧克力的牛油餅乾


4MIX/8MIX就分別是許多堅果類的曲奇餅乾


 




 


這盒子真讓人愛不釋手


卡哇依捏~


 



 


 




 


這兩款牛油餅乾吃起來有點乾


但餅乾真的很香


其他款的曲奇餅就吃起來口感比較扎實


有堅果的味道





 


可能是放假吧


可能是在國外吧


覺得每個角落都是照相的好地點


 




 


香港街頭頗為忙碌的


這張背景照有感覺到嗎?


 




 


我眼前的這棟建築物


外面的玻璃有著對面建築物的倒影


整個好清楚呀


 


http://jennybakery.smugmug.com/


分店請上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