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武陵農場的美景很久了


它位於海拔1740~2500公尺


四周群山圍繞、場區內清溪蜿蜒、景色天成、氣候宜人、生態富蘊


是個值得不斷造訪的好地方~


 


 


初四的這天,天氣晴朗


很幸運的看到了在藍天下的櫻花與梅花、


綻放著迎接我們的到來


雖然太陽很熱情、但山上的風可也不是開玩笑的


除了沒太陽曬到的地方有點冷,其他有陽光的地方都還可以


其實我只穿毛衣沒穿外套


加上走路


搭上賞花賞景的好心情


~溫度剛剛好


好開心呀~


 


 


 


整個農場很大,大到車子可以開在裡面


每到一個景點可以停下來走走


我們停留了花園廣場、武陵茶莊、兆豐橋、觀魚台


唯一遺憾沒去到的的是桃山瀑布


這景點從停車場走起來回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初三去太平山,真的是抱小孩抱到怕了~


只好先放棄這裡


以後才會有還想來的藉口


 



 



 


整排的櫻花讓我驚呼連連


放眼望去藍色、綠色、粉紅色


何時這三個顏色這麼搭了起來?


 



 


拍這涼亭時


突然可以體會古時詩人做詩的心情


環境跟天氣跟花色都會是詩人做詩的好題材~


 



 


猜猜我家的小女孩在做什麼呢?


她最開心的就是満地的落櫻可以撿


這對她而言是確切的小幸福


我們怎麼捨得打擾~


任憑她尋找她的小快樂~





 


不知道當時他們說了什麼


只知道鏡頭下的他們玩得很開心


 



 


類單眼拍的櫻花


是如此的美麗


我怎能不心動呢?


 



 


我好喜歡蘭蘭拍的這張


印下來護貝當書卡用也不錯呢~


 




 


母子情深~


 




 


老李真的很怕熱


我穿毛衣,他穿短袖= =


 






 





 


 


 



 


這裡怎麼拍就是可愛就是美麗


 




 


 




 


這兩張梅花我都好喜歡


 




 


 




 


櫻花樹下照的人像陰影還真多


 




 


用眼睛望著難能可貴的美景


多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整排的櫻花樹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很美麗


 




 


 




 


 




 


 




 


 




 


小孩賞花也這麼開心


笑得比花還燦爛呢


 




 


這張大伯拍得真美


我說背景的櫻花樹真是美麗


 




 


撿花瓣揉一揉


我也不知道是哪門子的賞花方式


 




 


連樹枝都愛~


好啦~人要喜歡大自然


多接觸大自然人才會跟著有顆廣闊的心


 




 


我的小白走在櫻花樹下的小路上


多愜意阿~


 



 


 




 


接著來到了武陵茶莊


因為大家都八肚要了


想進去覓食一下


我只想說真的是'兩光"


裡面只賣小火鍋跟關東煮


小火鍋一鍋要199~這價錢是還ok


但有點越來越熱的天氣~沒想吃小火鍋的fu


大家選擇關東煮吃個兩根墊墊底、


因為心裡想著往回走的旅遊服務中心應該有賣其他吃的


說實在,包括後來去的旅遊服務中心


都沒賣什麼吃的,除了零食以外


熱食只有雞絲麵、肉粽跟關東煮可以選


而關東煮只有一樣


整個農場這麼大、遊客也不少


但在供吃的這部份真的規劃的不好


選擇也太少、而且還沒地方坐


真的是需要改進的一點


 




 


茶莊外的櫻花


 




 


 




 


這茶莊裡放了很多木雕及擺飾品


 




 


抬頭看看藍天和綠意


也許心隨境轉、開朗了起來


有陽光的地方


總是讓人心情飛揚


 




 


兆豐橋




 


 




 


 




 


 




 


 


到處都是拍照的好角落


每個人都是拿著相機狂拍


原來大家都一樣


辛苦的走著蜿蜒的山路來到武陵


就是為了紀錄這一幕幕美麗的片刻


 




 


 




 


是吧~天藍的不像話


沒有一點點白雲


是因為白雲怕搶走白色梅花的丰采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照片


好像小時候我爸爸牽著我的感覺


 




 


小語妹在學恐龍


一點都不可怕還很可愛的小恐龍


 




 


看到這隻大獅子


孩子們都開心極了


 




 


竹林是個拍照的好背景


 




 


我覺得構圖沒有很好


但就愛這個藍跟這顆樹


 




 


大概相機解析度不好


後面的櫻花林沒拍出那個感覺


實景就真的是美爆了





 


小語妹的表情真可愛


原來高的世界很美麗是吧?我可愛的女兒


 




 


扛孩子還是需要爸爸來


不管扛或抱都是找老爸啦~


 





 


小語弄梅


 




 


 


 



 


梅花也是這次的主角


一直跟櫻花競豔中呢




 


這張是大伯的構想


還真有創意






 


後面一整面的櫻花林也好美


處處是美景、想全部收在鏡頭都帶走呢~


 



 


一大片的草地


不來點遊戲多可惜呀


這畫面多可愛呀~





 


剪刀石頭布~


其實她只是那個湊著玩的配角而已


叔叔跟哥哥們在玩什麼木頭人還躲貓貓~我忘了


她就跟著猜拳


 





自認自己輸了~自己跑去靠著樹數10 9 8....


超好笑的啦~


她都不知道為娘的在旁邊觀察她很久~


畢竟她還小~還沒辦法很融入大哥哥們的玩樂世界裡




 


最後請路人丙幫我們照一張大合照


下次換個季節再來


我想夏天應該很適合避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