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住在山上的感覺是這樣好

前往vivian and 秦大哥的家會經過一條不長也不算短的綠色走廊

兩旁的綠樹銜接成一個拱門狀

清新的空氣

遼闊的視野

在泳池還可以看到忙碌的高速公路

果然是她們的style

能理解 選一個舒適的住家環境是很重要的

 

下午vivian帶著我跟妹妹去社區的泳池玩水

我失算呀= =

要陪小孩玩水應該要準備一套衣服才對

我要下水陪玩搞得我半身濕

要讓小孩玩水 我卻什麼泳具都沒準備

還好妹妹也很乖

就踏踏水,她就很開心了

只是沒泳圈真的也讓我們兩個大人搞的好累呀

 

妹妹的爸則跟秦大哥在家裡來場男人的對話

阿不就邊喝酒邊看電視邊聊天再邊抽煙再邊喀零食

 

 

梳洗過後在秦大哥家吃晚餐

咱們vivian姐煮得菜真的太好吃了

尤其是三杯雞,我破例的晚上吃了一晚半的飯ㄟ

 

 

悠閒的看著電視

大家拿著相簿看著以前一起工作的我們

突然好多回憶都湧了上來

哇,日子過得真的好快

那時候我才22 or23歲吧

現在已經為人母了

 

 

我們是不善表達的

只敢在這裡偷偷表達

謝謝你們用心的招待

這麼多年,你們都沒有忘記我們

妳們的照顧及愛護我們深深感動在心裡

希望笨拙沒表達的我們你們能包容

也希望將來的日子裡

能常聚首

祝福vivian跟秦大哥永遠幸福快樂

 

 

 



 

 

 

 

 

 

 

 

雙v~vivian&vanessa

 

 

 

 

 

 



 

 

 

 

 

 

 

 

 

那個泳池真的粉淺啦,很適合小人

 

 

 

 

 

 



 

 

 

 

 

 

 

一直看著前面玩浮板的哥哥姐姐

 

 

 

 

 

 



 

 

 

 

 

 

 

沒什麼太陽,玩水也剛剛好

 

 

 

 

 



 

 

 

 

 

 

 

 

這一池是比較深的

臭妹一直想下去玩,下次應該帶泳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