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對杏仁味有深深迷戀的人


周遭的朋友都沒人愛杏仁味啦


都避而遠之說


笨蛋同事還說喜歡杏仁才是大變態


ㄟㄟㄟ


杏仁可是好東西呢


 


 


杏仁其實就是指杏子的核仁,是屬於核果類的家族之一。


中國人將杏仁當成藥材來使用已有數千年的歷史,在本草綱目中記載『杏仁性味辛苦甘溫、有小毒,入肺與大腸經。有止咳平喘、潤腸通便之功效。』


營養素的觀點來看杏仁,其含有較豐富的營養素分別有維生素E、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鎂、鋅、鉀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維生素E,杏仁所含有的維生素E是其他堅果類的10倍以上。維生素E最重要的功能便是抗氧化、抗癌、抗老化等。(摘字新光醫訊地167期)


 


 


我常在大賣場才設櫃的私房小廚買杯杏仁茶潤潤喉


那淡淡的香氣總是會把我吸引過去


這次的新發現就是杏仁豆腐


純手工製作


香Q滑嫩,每盒都附上一包香濃的黑芝麻醬(黑芝麻也是我的最愛,尤其是黑芝麻糊)


我整個就是在過老人家的生活


不對,這是養生啦


厚~杏仁豆腐加上黑芝麻醬真的是夭獸好吃的啦


但是但是但是~我仔細一看~那包黑芝麻醬有四百多卡ㄟ= =


整個就是叫我不准太常吃嘛


一盒35大洋,三盒100,真滴粉香粉好吃


 


 



 


 


 


 


吃了會幸福喔


 


 





 


 


 


 


白跟黑的視覺感受


就是令人愛不釋手


 


 


 




 


 


 


黑芝麻醬滑在白嫩的杏仁豆腐


整個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