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msn上面說我很混


部落格一直在"遲繳"


羽毛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這一篇拖超久了


女兒都一歲四個月了


還在回顧一歲兩個月的事情><


整個就是混到不行


趕緊加工"補繳"中


 


 


 


在妹妹一歲兩個月又六天時


我終於收到了這台"垂涎已久"的busy zoo


喔~這說來話就長了


在妹妹還沒一歲前我就曾在"熊他媽的部落格"裡看見小熊有這一台玩具


它是在好市多買的


而且她買時還是最後一台了


當時就很喜歡,一直希望當妹妹的週歲禮物


可惜天不從人願


鄰近我的好市多都說賣完不再進貨了


我果然是不容易死心的"處女座"


在網路狂搜尋


在拍賣找到一個賣家竟然要價2800


好市多也才賣1560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之後讓我在大陸的淘寶網給找到


當時的想法是想託在大陸的同事幫忙買


我去大陸出差時再自己扛回來~


(六公斤ㄟ,沒辦法,為了女兒再苦也得做呀)


後來這些訊息也在m群上講開


也有媽媽要幫忙請同事幫我帶回來


也有媽媽去找玩具廠商恰談


但最後都不了了之


就在只剩自己去東莞扛回來的爛方法時


竟然有一天在m群上品媽帶來了好消息


她看到拍賣有賣家在賣


一台1460含運


我簡直瘋了~當下就訂了


果然m群也夠強,大家一起促進經濟


連同joyce跟m群一共訂了五台


 


但一開始收到貨是失望的


因為品質有點問題


可能在運送的過程中摔到了


在其中一面的木頭上出現裂痕


但還好賣家肯更換給我


說實在木工上的品質真的很優


很細緻,雖然當時知道是大陸代工的


但知道parents品牌對品質上的要求也是有非常高的標準


才願意放手一搏


 


美國Parents木製精品八寶箱 busy zoo


此款以動物樂園為主題,五邊的明亮顏色為特色


 1.上面的原木小珠可繞著曲折鐵環與可移動造型動物通過軌道

 2.有可轉動的動物圖片配對

 3.有4片門是可打開會發現有 青蛙 frog老虎 tiger斑馬zebra長頸鹿giraffe

等的動物圖與英文名稱動物

4.有可轉動的翻板有英文A~Z與動物圖海豚到斑馬的ABC(每個翻板皆有動物的圖片和與動物名稱)

熱鬧的動物園是款擁有可讓小朋友得到樂趣與學習的益智玩具



 


 


妹妹雖然沒有到玩到不放手


但幾乎每天都會去翻一翻


串一串珠珠


鮮艷的色彩及質優的木工


幫住寶寶訓練手部發展能力


及認識許多動物


當然家長能陪著玩是最好的


我想我買對了


而經過這次


我才發現


原來選玩具也有許多學問在呢


 


 


 



 


 


 


 


豐富的色彩


讓我看中一眼就愛上了


 


 


 




 


 


 


 


 


動物圖片配對


 


 


 




 


 


 


 


蝸牛、猩猩、大象一起比賽滑珠


 


 


 




 


 


 


 


 


有英文跟動物對照的翻板


 


 


 


 




 


 


 


 


她玩busy zoo的相片拍不多


就拿一張代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