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文後才了解學步車真的有這麼多壞處


vanessa


1. 頭部支撐力已足夠


2. 已獨立會做,腰椎可以挺直


3. 已能自己扶著物品走路


這些vanessa都ok了,但還是不適合長時間的坐在學步車


再加上她自從會站以後


老愛扶著嬰兒床欄竿給我站著


看我跟拔拔在做些什麼事


太早站怕她腿型不漂亮


開玩笑~她娘我可是有一雙筆挺的漂亮美腿


所以我很注重這個


因此我也不願意讓她坐學步車


但老抱著她餵她吃東西


老娘手都快廢了


決定去買IKEA餐椅 NT.599


但是 托盤給我缺貨


要到十月底才有貨



看她坐得多開心呀,只是餵食時不能太慢,不讓就給我上演逃脫記


還好有安全帶可以綁著她


她吃的開心,坐得高興,老娘我就開心了




還可以拿來讓她看繪本,或者讓她坐著看我們也是很方便,一椅多用ㄚ,她可是很忙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