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種簡單的美味
 
 
這次宜蘭行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
安排不少人推薦的宜蘭美食
許多只要花上銅板的美食
很符合我們旅行的要求
我只能說還是要親自去吃過
畢竟每個人的味覺、要求及觀感不同
這次有踩到了地雷
待我慢慢分享~
南方澳漁港除了海鮮以外
還有個時尚玩家曾經介紹過的美食小吃
廖榮川米糕
店內販售的很簡單
米糕、魯肉飯及不同口味的排骨湯
位於南方澳南天宮旁
很醒目也很好找
它的對面是一整排的小吃店
 
 
我們點了2碗米糕+苦瓜排骨湯+菜頭排骨湯
這一餐花185元
 
 
米糕用的是煮到粒粒分明的糯米
淋上滷汁及肉鬆、小黃瓜
吃一碗就很飽足呀
 
 
湯頭很清爽
跟米糕整個很搭呀
 
 
吃飽飯到南天宮跟金媽祖求個平安
我一邊跟媽祖講話的時候一邊聽到小語妹
雙手合十的對著媽祖邊拜邊說
神明呀~請你跟雷公公說希望這幾天不要再下雨了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玩(哈哈哈哈哈)
我女兒也太可愛了吧
 
 
南方澳漁港逛個一圈
大部份都是海鮮店及販賣花生捲+冰淇淋
 
 
挑了一間人最多的
小語吃甜筒我們吃花生捲
 
 
邊走邊吃~不知道就坐到南天宮門口來了
 
 
前往附近的豆腐岬風景區
觀光圖上寫著
蘇澳坐擁青山,胸懷大海,立足泉源
 
 
豆腐岬又稱沙頸岬,其地形成弧狀
凹槽面向海洋,狀似豆腐
 
 
 
 
 
母女倆一起耍"白爛"
 
 
這一張我還挺喜歡的
 
 
什麼姿勢都有捏
 
 
天氣就這樣陰陰的
海風吹起來很涼爽
還是有一些零星的遊客來遊玩
 
 
 
 
 
 
 
 
好久沒到海邊了
真想念這海水的味道
 
 
雖然不是到冷的天氣
但還是怕孩子著涼
硬要她穿上薄外套
小語的笑容真是甜美
 
 
我很愛穿白色衣服
但白色又會讓我在鏡頭前漲個2倍有吧= =
 
廖榮川米糕 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9號 03-997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