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十年就過去了 
 
去年是我們結婚十年
一如往昔去了施華洛拍週年照
發現前年第九年拍的忘了放上來
這次一起放上來吧!一年一年的過去
孩子越來越大,鬼靈精的她有時真讓人招架不住
 
小語妹欠揍語錄一:
有一天她一上車就吃了一顆老師給的糖菓
小語對著我說~麻麻,你好漂亮
我說:謝謝
小語:麻麻,你不是要說謝謝
你應該說~你嘴巴好甜喔!
我說:你嘴巴好甜喔!
小語:因為我在吃糖果阿
我...........................
 
小語妹可愛語錄一:
小語:麻麻你用英文問我~what do you like to do?
我:what do you like to do?
小語:i like "西奶"(台語)(我喜歡撒嬌)
哈哈哈哈~我女兒怎麼這麼可愛呀
 
回味六週年  還有  七週年
看了照片才知道歲月真不饒人
轉眼孩子要上小學了><"
 
 
 
 
九週年~這次也有選一張全家福
但現在覺得選錯了,越看越不順眼
就不擺上來亂了大家的眼睛
 
 
十週年~這次我一進施華洛大門
就被請去"梳妝打扮"
往年都沒有這個服務說(笑)
這次被畫了眼影跟睫毛膏的淡妝
頭髮還燙微捲,老公也一併整理了頭髮
平常不愛化妝的我覺得那所謂的淡妝還是很濃
尤其討厭那偏菊色的眼影= ="
小語妹穿上這件牛仔褲看起來很高挑
幼稚園的她身高已經比同齡的小朋友高一點
所以常被誤會是"國小生",人家不過是發育好一點嘛
 
 
 
 
 
 
這個喜字呢是同事拍婚紗照的道具
被我借來拍週年照使用
效果還真不錯~
 
 
現在的拍婚紗也傾向高科技
以前我們是用底片來選擇照片
現在都用數位方式,直接用電腦挑片
時代真是一直在進步
所以說人只能往前走,別去憂慮那已無意義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