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的"交際應酬"
 
 

 
 
2013年的12月原本要去那那布荷
因為天氣狀況不好,一延就延到了2014/8月
那那布荷在之前去瑪達法籟時有場勘過
對於它的場地並不怎麼喜歡
因此換到同一個老闆所經營的楓李小棧
楓李的海拔比那那布荷高,就在鑽石林的下方
 
這次預定1區,可以容納約5-6車
但嚴格說起來會很擠,八月適逢"民俗月"
感覺這次山上並沒有爆炸滿,不會像夜市一般的吵鬧
因為有兩車無法前往,我們3家就把1區給"包起來"
3家人一起使用1區,感覺就很剛好
孩子可以活動的空間還蠻大的
 
 
 
整個大興村這片山,有好多的露營區
每到假日露營客到山上來個"假日移民"好不熱鬧呀
 
 
剛到營地紮營時開始飄了點雨
忽雨忽晴忽陰,就像猜不透的女人心呀
風車其實大部份時間是靜止的
因為沒什麼風~哈哈哈
 
 
現在總算是廚房是廚房,桌子是桌子
以前那種一堆東西堆在桌子上的畫面終於不會再看見了
當初不小心在pchome看到這行動廚房
拿來跟我本來想敗的速可搭來比較
這款的限重、高度、重量都跟速可搭一樣
唯一是寬度比較寬(我是說收納後),因為它可以放的空間比較多
最後我跟老公都選擇這一組,這次用了以後證明我們的眼光還不錯~哈
 
 
從我們的1區抬頭往上望就是鑽石林
1區緊鄰著民宿區,就是照片中酒紅色鐵皮屋
民俗月連鑽石林都沒有滿,還有一整區沒有人紮營
 
 
有人吵著要畫畫,每次露營前我都讓小語妹自己整理要畫畫的工具
還有要帶的玩具,於是麻麻先把桌子給搭起來讓孩子們有地方畫畫
 
 
很認真的樣子
 
 
小語妹竟然連"膠台"都給我帶出門= ="
 
 
不錯,大家都很認真~
 
 
剛跑出來的陽光被諺爸給補捉到了
 
 
圖畫完了,來個下午茶吧~
水果、麵包、餅乾通通都有~
 
 
孩子只要湊在一起,不管樹枝啥米碗糕通通可以變成玩具
 
 
假日移民的別墅看起來挺幸福的
 
 
辰媽拿出一大包的氣球,就被孩子們包圍了
 
 
 
 
 
之後每個人的背上都有一對"翅膀"
 
 
露營有很多"樂子"可以玩的
 
 
 
 
 
華燈初上,小強們都出現了~(吐舌頭)
小孩都說他們是"蝴蝶",但我再怎麼看就是"嘎抓"呀~
哈哈哈哈
 
 
可愛的"嘎抓"
 
 
其實也蠻像"螞蟻"的,哈哈哈
 
 
夕陽出現了,熱鬧的夜晚即將展開
 
 
coleman的露營燈讓夜晚更有氣氛
 
 
今晚各家準備,一起在我家吃
我家準備了煎餃,我只能說不知道是瓦斯爐不夠力
還是麻麻我技術太差,是有那麼一點點像而已
我幻想中的金黃色酥脆竟然沒有出現><"
 
 
吃飽喝足蚊子戶外電影院開始
今天看得是馴龍高手2
 
 
早餐來個雞肉鬆火腿蛋三明治~
 
 
 
 
 
 
 
 
 
早餐完以後孩子繼續卯起來畫~
畫彩虹、畫有的沒有的,畫自己的心情
我一直覺得畫畫可以舒緩一個人的情緒
 
 
秋天悄悄的在山裡表現出來
 
 
這張拍得實在是太好了,小女生的心總是溶化我們這些大人阿
 
 
可愛無敵
 
 
來張久違的大合照~
 
 
這營區分很多塊,分為1、2、3區還有觀景區及小區
公共衛浴在第2區,但這次我看民宿客人不多
因此我帶小語去民宿用它的衛浴
民宿很妙,它的衛浴是在房間的外面
一共有兩間,對在1區的我們還真方便~哈哈
不要偷偷學我蛤~
 
 
苗栗泰安楓李小棧
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4鄰59-2號
0928566399
0919366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