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景不錯的優質營地
 

 
原本是五月要去的營地
因為下雨改成9月,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好天氣
原本是只有我家跟熊媽家要去的
最後熊媽沒去成,多了小琦姑娘跟她的好友們
一共是4家人的露營
 
當時五月訂的就是選擇有雨棚的A區
A區有附木頭桌椅,所以我們桌子沒開來用
但拿自己的椅子來坐比較舒適
它的衛浴有置物架可以使用,有提供衛生紙
在乾淨這塊維護的很好
還提供簡單舒適的民宿
經營者是大家都說親和力很夠的羅姐
老人家經營營地很辛苦的
但他們把營地維持的很好
真是辛苦了~
 
 
 
A區雨棚區,小琦把2頂帳篷的空間挪出來吃飯跟炊事
我家的帳篷就搭在照片上風車的1號位置
她們家跟好友就將2帳搭在草皮上
 
 
第一天到達時有遇到"幾滴雨"
真的是很給面子的沒下大雨,就滴個幾滴就結束了
A區是算狹長形的營地,扣掉大家搭出來的炊事帳及車位
活動空間還算大
 
 
A區每個營為都有標示號碼,一共可以搭8帳
但應該會有帳帳相連的感覺
這是唯一的缺點
 
 
今天把風車帶出門是對的
彩色的風車看了心情就很好
 
 
小琦朋友其中1帳搭在C區
也許是天氣的預報讓人退縮了
聽說滿帳的這天結果沒有搭滿
 
 
C區靠近衛浴的另一邊
 
 
A區需到C區來使用衛浴設備
男女各3間淋浴,熱水算穩定
 
 
我會訂A區是因為景觀會比較優
後來隔天證明我果然是沒錯的
 
 
這是適合4-5家包場的B區,也是狹長形的營地
感覺活動空間好小喔~他們的車子應該是停在路邊
 
 
入口處一進去的右手邊就是民宿
房間外都還有個觀景小陽台還不錯呢
老闆親切的把房間門打開讓我們看看房間
 
 
 
 
 
就是簡簡單單,有分2/4/6人房
價錢為1800-4500 ,平日是8折
 
 
民宿的頂樓木棧板區也有人搭帳ㄟ
這應該是營區的置高點了~哈
 
 
民宿頂樓往下照看A/C區
 
 
 
 
 
隨手一照都是美景
 
 
入口處大大的招牌
 
 
營地須知可以看一下
 
 
大人小孩往路邊走下去,來去散步
 
 
沿路拿著網子亂裝一通
大家互拔鬼針草亂丟一通
 
 
往下看到的是左岸涼山營地
 
 
 
 
 
 
 
 
我們直接下去營地場勘一下
這一頂頂要爬樓梯上去的稱為空中帳篷屋
 
 
 
空間感覺好狹窄,可能睡慣了帳篷
這種睡起來感覺有壓迫感,本郎沒有很愛
 
 
往下走到兩條路的交叉口,這裡算是一個小小的商圈
 
 
店家前面養了一隻漂亮的鸚鵡
孩子們都很好奇呢
 
 
散步完回去營地繼續玩耍
 
 
 
 
 
或者做她最喜歡的畫畫
 
 
麻麻我又要開始來個做作的下午茶了
 
 
一邊拍照一邊跟小琦們亂哈拉~
 
 
直昇機一出場吸引孩子們的眼光
 
 
又叫又跳又笑~看,多好的童年回憶阿
 
 
開始排隊來輪流玩直昇機
 
 
悠閒的時光總是特別快,不知不覺準備煮晚餐了
 
 
這次依然大家都晚餐、早餐各自處理
我們家燙個地瓜葉,來個讚崎烏龍麵+婆婆贊助的貢丸
前一晚我先去麵店切好老公愛的小菜
分了一盤給小琦姑娘~
我每次寫小琦兩個字的時候都想唱喬琦姑娘的卡通歌
小琦姑娘  心地真善良....哈哈
晚上孩子們睡了,無酒不歡的我們又開始喝酒配零食+亂哈拉
(我沒有無酒不歡,是他們其他人~哈哈)
 
 
隔天是個美好晴朗的早晨
 
 
藍天白雲罩在山頭,多麼的賞心悅目
 
 
 
 
 
前一天的陰暗讓山景不明顯
今天總算看清楚這美麗的山景
 
 
我去梳洗時在C區照了一張
你說看看~美不美?
 
 
雲層的變化很快,我有空就拍一張拍一張
 
 
每拍一張感覺都不一樣,山裡的陽光真是特別耀眼
 
 
今天吃海苔肉鬆蔥抓餅
 
 
小語差點跟這對雙胞胎姐妹穿一模一樣的衣服
因為麻麻也有帶這一件出門
只是因為今天要穿親子裝,穿完出了帳篷才發現
原來大家有一樣的衣服
 
 
這種綠油油的小路看起來就是特別舒服
 
 
連小白一起入鏡好了,
非常感謝我親愛的小白~一路上有你真好
 
 
我的壹咖啡收掉也好幾年了
但每次在不同縣市看到壹咖啡
還是有深深的親切感
竹東 邱記排鼓酥麵附近有一間
立馬去買來喝喝
 
 
再熟悉不過的牌子
很想念的一個味道
但是~我發現 ,還是老娘泡得比較好喝ㄟ XD
 
 
我跟語拔是很愛吃麵店小吃的人
這裡我們已經來第二次了
這是小語妹愛吃的魯肉飯
 
 
切一盤小菜是一定要的啦
 
 
重點就一定要來碗排骨酥麵
我超喜歡它的排骨酥,肉質軟嫩不會太老
湯頭很鮮甜
一家三口還加點了燙青菜跟清蒸肉圓
肚子好滿足呀
 
新竹五峰觀雲亭露營區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1-2號
0955522000-羅小姐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
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40號
03-5943160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