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就是要豐盛

 
 
2013年第六露時就是在櫻花谷露營區
當時因為看中了A區打算包場
當下就跟老闆預定,結果老闆說要2014年七月了喔= ="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但真的就是這麼誇張 XD
7/26-27 我們又來到了櫻花谷露營
 
 
這次不打算去內灣用餐,買了壽司王當午餐
 
 
這就是我們包場的A區
 
 
可以容納五帳,另兩個平台可以供炊事
 
 
眼前的這片草皮就是孩子們的玩樂區
 
 
大家各自準備水槍裝水~準備開打
 
 
感謝我親愛的熊麻幫我準備蛋糕
給語拔一個Surprise ,因為隔幾天就是他的生日
我跟熊麻去她的後車廂拿蛋糕,一路用雨傘遮著
偏偏小孩都在旁邊問今天是誰生日阿?整個破我們的梗 XD
語拔因為忙著"喬"他的帳篷
壓根沒想到自己會是"壽星"
等到我拿著蛋糕到他面前
大家在背後開始唱"生日快樂"
他才驚嚇的說,我生日又還沒到又不是今天
這豬頭! 這豬頭! 不想想老婆一番好意
一直給我碎念又不是今天......
其實聽他碎念就知道~
他真的有嚇到~哈哈哈
 
 
真是的~像個嬌羞的女孩兒一樣
其實我知道他臉皮薄啦~一副很"拍細"的樣子
 
 
這好市多的蛋糕真是濃密的沒話說呢~
 
 
話說語拔露營久了也開始龜毛起來
他就是要把它的帳篷"喬"的很"正",
所以這次他這次搞帳篷搞好久
大家都以為是我要他這麼用的
冤枉喔大人~我只能說也許他是吃到我龜毛座的口水  ...
 
 
大家都準備好了是吧~開戰
 
 
這天天氣陰陰的,山上的風吹起來很涼爽
打起水戰不至於太熱
 
 
每個小孩的目標就是"全都濕"
 
 
這甜美的笑容真是麻麻的最愛呢
 
 
水槍戰完了繼續玩扮家家酒
然後,大家比誰玩的最嘔心= ="
 
 
今晚用烤肉來解決晚餐,四點多就開始升火
 
 
用木碳的共兩爐,先烤筊白筍
 
 
語拔先烤香腸,因為烤得太漂亮被懷疑有在夜市擺攤= ="
 
 
小婷把雞腿排烤得超漂亮
 
 
辰媽準備了生菜沙拉,雞腿排跟"做作"的檸檬片一擺上
整個感覺就不同了~看起來真的好好粗呀
 
 
我也不知道語拔為什麼這麼快就在喝"米魯"?
話說這天用瓦斯爐烤肉的總共有3爐,
也就是有五爐一起在烤
結果爐太多七早八早就烤完肉了~哈哈哈
 
 
這兩個都是好命的獨生女
喜歡的東西也差不多
 
 
因為太早就沒事做只好開喝啦
一瓶MARGARITA+一瓶金桔酒又來個"米魯"
這些人厚真的是無酒不歡ㄟ
結果我一直在等有人酒醉要跳舞
都等"無郎" = ="
大家酒量都太好了
 
 
喝酒怎麼可能沒有小菜
耶~小菜上場
 
 
我們在那亭聊我們的,小孩在這亭玩他們的
 
 
一組扮家家酒就可以讓他們玩很久
 
 
這畫面像不像女王被包圍 ~哈哈
大家都在看小喬玩遊戲
 
 
真是忙碌的早晨呀,拍照的拍照、煎蘿蔔糕的、煎蔥油餅的....
好熱鬧的畫面~
 
 
QQ先來示範好吃的海苔吐司捲是什麼表情?
 
早餐依然各家自理,每個人都帶上不一樣的食材
大家都亂湊著吃,這種感覺也很好呢
 
 
吃飽後有體力的孩子們繼續玩耍去
 
 
 
 
 
 
 
 
 
 
這個涼亭變成他們的玩耍區,旁邊有洗手槽有水有土
隨便亂玩、玩得髒兮兮但就是開心 不過我這次發現孩子們也因為長大了意見多了 玩得時候紛爭感覺越來越多~家長出來擺平的時間也跟著多了
 
 
最近跟毛毛蟲特別有緣份= ="
無意闖到炊事區的這隻毛毛蟲還挺漂亮的
 
 
我們五家人的臭小孩

                                                     

 
 
團體照出場~一共是11大7小
 
 
這天的天氣真好,藍天白雲賞心悅目
離開營地去附近的八五山甜柿森林勘查營地
 
 
晚上安排了夏慕尼鐵板燒替老公慶生
最近這幾個大月老公都很晚下班
操到又黑又瘦,真是辛苦了
 
 
夏慕尼準備了一個小蛋糕給我們
他們員工會過來唱生日快樂歌
但老公低調的說不要不要~哈哈
 
愉快的17露達成~ 今年目標最少20露^^
 
新竹尖石水田部落櫻花谷露營區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4鄰水田136號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