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旅程。第一站
 

這趟台南行出發前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
完全靠谷歌大神及各家部落客的文章
再靠著地圖排出行程,這裡是個拍照的好所在呢!
 
它的營業時間要注意了!
星期六~日 早上10:00-晚上18:00
國定假日開放,平日星期一~五休園
台南很多景點休息的時間也不一樣
所以排行程時要稍微調整一下,才能玩的盡興
 
原為復古火車餐廳的驛棧
休園一陣子在2013年底重新營業
這裡是一位返鄉的設計師,一點一滴打造的夢想
築夢不易,有空來玩耍!
 
 
它並沒有專屬停車場,入口處的馬路邊或旁邊小徑可以停車
 
 
園區的外觀被綠色植物淹沒,
一轉頭發現這隻"我喝酒不開車"的大猩猩
 
 
雖然它名為香草農場,園裡的香草植物並不多
懷舊的東西很多,有著濃濃的復刻味
 
 
11月的台南還是熱阿!
我穿長袖真的是個錯,回來後我發現我真的有曬黑
不過在寫文章的我已經有白回來了啦!(開什麼玩笑XD)
 
 
小語妹今天一身粉很討喜,迎賓貴賓是神偷奶爸裡的小兵
 
 
都還沒買門票,就有人毫不客氣的畫起來了
 
 
這一家人真是超好笑,都還沒買票入園在門口就已經拍好久了  XD
 
 
入園票100元,無折抵消費
這裡提供小火鍋、割稻飯等餐點
我們志在照相、不在吃飯,所以沒在這用餐
用餐時間限制為2H
 
 
粉紅色的任意門,光這張合照就搞好久= ="
 
 
我們有帶腳架出門,所以拍照不求人
 
 
 這郵筒是不能寄信的喔!只是個裝飾品而已..
 
 
鼎鼎大名的黃色小鴨也在這出現呢!
 
 
我最愛的龍貓來了,這是全區最經典的可愛畫面
 
 
載著滿滿家當的龍貓公車,車上的家當都很復刻味
就是有一種要到處旅行的FU!
 
 
小語妹上去跟龍貓一起開車
看到龍貓娃娃突然想到國中的家政作品是一隻灰白的龍貓
現在不知道躲在娘家哪裡?
 
 
我也上車跟小語妹一起湊熱鬧
這台龍貓公車是用廢棄貨車改造的
老闆用30多年的拾荒設計,拼湊出一個"資源回收場"
因為佳里人的熱心協助及旅客的鼓勵
造就了"驛棧香草農場",夢因此而生。
 
 
跟著龍貓去旅行。
 
 
 
 
 
在幸福車站等公車的龍貓有著濃濃的聖誕味
 
 
 
 
 
 
 
 
 
 
 
很童趣的畫面,讓我們一家人拍個不停
 
 
復古火車的車廂裡面改造成"展示空間"
外面有許多的道具讓你拍個夠
 
 
一人一支吉他,帶著幸福去旅行
 
 
生命是強韌的,就算樹幹只剩半節,依然有新生命存在
 
 
哈哈哈,變態狂跟變態狂的合照
 
 
其實整個園區很跳TONE啦,是藝術也是復刻
帶點搞笑還有可愛,還有一種回鄉的濃厚人情味
 
 
豬鬃慶打擊樂團,由小語妹擔任拉拉隊
 
 
漂亮的外觀,男左女右,它是一間洗手間
 
 
呦呼,豬仔逛大街,園區裡有些小動物會逛來逛去
 
 
這裡一整區是烤肉區、窯烤區
看起來髒髒舊舊的,又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悠閒味道
也許脫離了公事,離開原本生活的縣市
大概看什麼東西都很順眼都有美感吧!(是這樣說嗎?)
 
 
好多小玩意可拍,喜翻的我就都收進口袋
 
 
這區的兩邊都有一節廢棄的火車車廂
但兩邊營造的是不同的感覺
小語妹來個馬年鼓大運
 
 
這邊是車廂上有彩繪,外頭擺了幾張舊火車椅
 
 
另一邊的車廂全漆成白色,寫上很藝術的字
 
 
有白色行李箱及白色腳踏車
又是一副想要去流浪的感覺
 
 
往餐廳方向走去,這節車廂好有綠意
 
 
小語妹愛盪鞦韆,總是盪到不想下來
 
 
那小語你盪到高興吧!我跟語拔去旁邊拍搞笑照  XD
 
 
轉個彎呢又是一整排復古味的房子
掛上一些40-50年代的舊招牌
 
 
連芭比娃娃都出現在盆栽上
 
 
這條步道叫噗嚨共步道
阿母丟走在上面的都是"噗嚨共",哈哈哈
 
 
這排有好多懷舊的玩意,像這台電視我想很多人有感覺吧  XD
 
 
放牛班導師,話說能讓我老公說他帥的男人
印象中只有劉德華、我愛的李敏鎬及羅志祥
十根手指頭都夠用咧!
 
 
復刻裡又有現代,還參雜許多卡通人物
我是不太能理解設計師的想法,亂跳的TONE就是這裡的特色
 
 
大木桶裡的蓮花正盛開,
是說這不是夏天的花嗎?
怎麼這時候還這麼美?
 
 
海盜小語船長來囉!這裡還可以角色扮演喔!
 
 
桌上好多雜七雜八的道具,想扮醜扮美都可以
 
 
這兩隻實在有夠醜的啦  哈哈哈
 
 
這一長排是餐廳,有分車廂內及車廂外
陣陣的香氣讓我們一家也咕嚕咕嚕的餓了
準備拍照拍一拍來企吃佳里肉圓
 
 
瓶裝的黑松汽水、老舊的腳踏車,那些年的回憶阿
 
 
小學生的課桌椅,還有學生帽呢!乾脆來比醜  XD
 
 
整排的老舊電視機,裡面貼的是農場裡的照片
 
 
最後來個ENDING照,在寫真館的大相框繼續扮醜  XD
 
台南佳里驛棧香草農場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21鄰子良廟226-8號
06-7264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