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離塵囂、隱身山林,離星星很近的露營區
 
 

因為連著露營2週
乾脆裝備都不用搬了,直接放車上
星期五下班吃完飯、洗完澡
輕鬆愉快的上山去!
晚上在烏漆抹黑的山裡抬頭望
滿天星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畫面
涼爽的、開心的氛圍,一直是我愛的!
 
老闆本身只有假日才上山
我們到營地老闆都還沒來
直接自己解鎖鏈就給人家進去搭帳篷XD
星野天空海拔約800以上,只有AB上下兩層
AB兩層各收6帳,不會有超收的情況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原本我們包下B區
因為我們只有4帳,將2帳賣給其他露客
感覺很不錯,可以認識新朋友
還看了免費的蚊子電影 ~哈哈
 
 
星期六的早晨,小如手作的"鮪魚三明治"
料多味美,只是我包的太醜了....= ="
 
 
滿滿的配料,真的很不惜成本呢!
 
 
當然要搭上濾掛黑咖啡+現打奶泡^^
 
 
吃完早餐,桌遊時間開始囉!
 
 
我們的大富翁有好幾版本
大陸版/法國版/七七乳加巧克力版...
 
 
 
 
 
我們這次搭帳在B區,漂亮的草皮讓人賞心悅目
 
 
 
 
 
B區共有4坐洗手台,電源一樣很充足!
提供洗碗精、菜瓜布,請記得做好垃圾分類
 
 
從不同的角度多拍幾張
 
 
上層的A區,老闆正在巡田水
 
 
A區的鐵皮屋是老闆的渡假小屋
旁邊就是A區使用的盥洗室
 
 
上層A區下來的斜後方有一塊空地可以停車
我們覺得把車停上來,這樣大家可以有更大的活動空間
 
 
老闆在A區種的果樹,果樹旁還有石桌椅可以坐
 
 
 
 
 
露營區附近隨手拍~
 
 
我們B區的浴室,廁所跟淋浴間合在一起的
分為一間蹲式跟一間坐式
它竟是讓我我想拍照的營地廁所
 
 
露營需知請好好讀清楚
這次遇到上層A區的,根本是燥音團.....
喝了酒的女人原來這麼可怕......
 
 
獨立的洗手台,供應衛生紙
隨時打掃保持乾淨
 
 
提供沐浴乳/洗髮精
有可以置物的地方
缺點就是熱水跟冷水粉難調成溫水= ="
 
 
早上玩/下午玩,玩它千遍也不厭倦..
 
 
這算亂中有序的戶外廚房嗎?XD
 
 
 
 
 
可愛的小語妹在寫她的"秘密日記"
 
 
隔壁鄰居家的毛小孩~三不五時會來我們這閒晃
 
 
我新入手的可愛小鍋鍋
 
 
我的興趣就是到處照相
沒有相片我沒辦法紀錄,這樣我會鬱悶....
 
 
下午大家八肚終於夭阿~
來煎個豬肉餡餅先,就由我們老吳出馬...
 
 
泡杯巧克力金紅茶,開始坐下來話家常
 
 
 
 
 
黃昏才到的BOBO一家,這兩個從天亮玩到點燈...
 
 
豐盛的晚餐風景~這次學做了豆鼓蒸排骨
小如的香菇雞湯真的是好好喝呀~
 
 
煎得漂亮的吳郭魚,灑上蔥花就是增色增味
 
 
軟嫩多汁的雞腿排,一出場就沒了~哈哈
 
 
原本以為桌上那些菜吃不完
結果是不夠吃...,就派出老吳下場去學煎香腸
 
 
感謝小如的"煎香腸教學"
老公人生第一次"煎香腸"
要留作紀念一下~哈哈
 
 
感謝隔壁鄰居"星空下的蚊子電影院"
 
 
現在我學聰明了,學會用高筋麵粉+太白粉做蛋餅皮
直接帶調好的粉去露營,方便多了!
星期天的早餐就從調粉開始......
 
 
將將~簡單的蔥花起士蛋餅
想吃什麼料就包什麼料
 
 
知道我"沒拍照會鬱悶"的小如
貼心擺盤好漂亮,真的是很喜歡這樣的畫面阿!
 
 
玩跳棋,也是一種很好的考腦力遊戲
 
 
 
 
 
 
 
 
 
星期天收完帳開始玩飛盤比賽....
規則就是"沒有規則的規則"= ="
一切是三個小鬼說了算....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去星野上方的瞭望角新營地場勘
 
 
聽健談的張媽媽說草皮養了好久呀~
言談中也透露出經營的辛苦........等等
聊了好久,親切的感覺很不錯!
 
 
這一區是我們看中的草原區,7帳包場
老闆只接受包區.....
 
 
最上層的這一區漂亮草皮不開放露營
提供民宿、露營區的孩子們有個活動的空間
這裡也有民宿的服務,張媽媽很熱情的邀我們進去參觀
它的洗手間跟星野天空一樣舒適
營地還提供冰箱喔!真的是很貼心的啦
連露2週的這兩個營區,我都非常的"甲意"
瞭望角當然更不能放過,已偷偷預訂......哈哈
 
苗栗泰安星野天空露營區
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小南角
過了鑽石林再往上走,沿著指標走就對了
0936824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