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貝恩溼紙巾便宜又好用的啦




麻麻,是這樣開沒有錯吧?




讓我vanessa來替大家示範怎麼打開它吧




去哪裡買呀?要問我麻麻才知道喔


遠慮園y房大床上




我說姑娘呀,你是在拍婚紗照嗎?




麻麻這下面的石頭坐起來不太舒服ㄟ




麻麻今天把我穿得跟小公主一樣


遠慮園門前草皮,拍照效果真得很讚




手指頭真好吃呀




小熊熊你要吃一口嗎?




麻麻說鼻子小才是漂亮喔


 



 

(打哈欠)厚~一大早就一直抓我來拍照

 

 


 

麻麻是拍好了沒?可以放飯了嗎?

 

遠慮園客廳沙發

 


 

 

vanessa第一次看海浪

 


 

麻麻我可以下去玩水嗎?

 

 


 

那個石頭拿來吃吃看好了

 

 


 

看起來好像不太好吃說

 


 

偶還是啃我的紗布巾好了

 

七星潭

 


 

我也跟麻麻一起在聽濤喔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打個哈欠先

 


 

來跟聳偉的山合照一張吧

 

太魯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