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滿甜柿的露營區露營~

 
2014年去尖石的櫻花谷露營 
結束以後去八五山甜柿森林場勘
還去看傳說中美麗的老闆娘
跟偷偷瞄香噴噴的必吃烤雞
當場就跟老闆娘預定會長滿柿子的2015/10月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是吧!
今年10月大家如約的前來共襄勝舉
美麗的老闆娘是看到了啦~
但烤雞吃不到,因為柿子季老闆娘都忙不過來了
哪有空弄烤雞呦~搞得大家很失望呀!
我比較搞笑啦~
我原本以為可以看到滿山長滿柿子的漂亮橘色森林
阿咧~誰知道柿子是要給它包起來的咧
換看滿山白點點也還可以啦!
天氣很好,補償了我們小小的遺憾!
 
 
本來想要前一晚就進場
但是老闆娘只願意等到10點
因為她們也需要休息,所以我們放棄前一晚進場
星期六的早上悠哉的出發以後
先去內灣老街吃中餐,很多小吃好吃!
 
 
這次訂位在D區,是2015年新的營位
8帳包場,但因為有一戶臨時無法來
我把營位PO在臉書社團轉讓給別人
 
 
下方有雨棚的是C區,這天進駐很多露營車
我們同露的朋友有下去參觀一下露營車
這種簡單的露營小托車就是只有睡覺功能而已
 
 
好久不見的諺家小妹,再見面已經長這麼高了!
 
 
兩個女孩在廁所門口抓蟲玩得粉開心!
 
 
D區的洗手間3間+很大的衛浴2間
提供吹風機、衛生紙,熱水又大有舒服的說
其實露營已經越來越進步了,前幾天跟小語妹安親班老師聊天
她的觀念還停留在很久很久以前那種沒水沒電的方式........
 
 
搭好在吃午餐的DANA家,DIY的旗子正在飄呀飄呢!
 
 
C區有一個超級獨立區,就是照片正中央電線桿旁那一塊
獨立雨棚+獨立水槽,還蠻妙的!
 
 
我們的D區,分別靠右靠左各搭四帳
車子儘量往旁邊或找小碎地來放
讓7家的孩子們有地方可以玩耍
 
 
美麗的老闆娘是營區的重點
話說三個男人相揪去看老闆娘,回來就搬一箱柿子回來了!
看看老闆娘的魅力有多麼強~哈哈哈!
 
 
再跟辰家一起露營的這次
已經多了一個楊小小,老吳看他的表情真好玩
說真的,已經好久沒看到這種小嬰兒了!
 
 
辰爸辰媽正在忙著搭帳篷
我們閒閒的這群人先抱楊小小來玩耍一下
真懷念這種嬰兒香啊!
 
 
大家第一眼看到他都說真的跟拔拔好像呀!(結果被"瞪"了) 哈哈
 
 
 
 
 
 
 
 
女孩就是湊一組,男孩湊一組
每組玩的東西都不一樣!
 
 
D區全景圖~八帳全到齊了!
 
 
山裡的天氣多變化,下午雲層漸漸變厚
 
 
太陽跟我們玩起捉迷藏
天氣的溫度上讓人感覺愉悅!
 
 
照片的白色點點就是整片的柿子森林
 
 
 
 
 
不知不覺夜幕低垂了,萬'帳"燈火準備上演...
"萬"好像有點太誇張了~XD
 
 
美麗的老闆娘帶著兒子騎著歐兜賣在營區盧盧蛇
趁她來收帳篷的費用時跟她合照一張^^
 
 
來準備晚餐吧!老吳說他想學炒麵
我負責備料、他負責炒麵
前一天出發我還交待大家記得帶胃腸藥,哈哈哈!
 
 
知道我要拍他還笑那麼燦爛!
 
 
這次露營新學的一道菜~彩椒里肌肉
 
 
老吳炒的炒麵,看起來還不錯吃!
 
 
我們的晚餐風景!
 
 
邊上網邊學做打拋豬的母子倆~好認真呀!
 
 
月娘陪伴我們渡過這美好的一夜
 
 
 
 
 
忍不住多照了幾張夜色!
 
 
 
 
 
請仔細看這張照片喔~我意外照到幾顆星星呢!
夜晚就在話家常、喝小酒中渡過...
 
 
早安,甜柿森林
 
 
不管往哪一面照去,山林的顏色飽滿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最喜歡這樣充滿陽光的早晨
雖然在帳篷裡會被熱醒,但出帳篷看見這樣的美景
心花都朵朵開了!
 
 
 
 
 
選高的位置是對的,置高點看的美景總是不一樣
 
 
早上起床喜歡不慌不忙的喝杯咖啡先
再慢慢的準備早餐...
 
 
小雅準備了馬鈴薯起士烘蛋,充滿香味的早晨
我拿芝麻燒餅夾上烘蛋+火腿...整個爆表的概念
 
 
現在做生意腦筋要動得快
最近常常在營地遇見叭噗歐兜麥
賣的是開心~
 
 
我也不懂為什麼冰淇淋小孩都好愛喔!
 
 
C區都撤光光了,有雨棚好處就是不用擔心突然下雨
也可以少帶一樣裝備~
 
 
我在前面提到的C區超級獨立區!
很適合只有一家子來露營的露客
 
 
離開營地前,我往D區旁的小路上去
拍了幾張風景照,我還蠻喜歡的!
 
 
小路往旁邊彎去還有一處還在建設中的新營位
我沒有走過去看,我只想拍拍照
 
 
白、藍、綠,清爽的配色
 
 
照片中的建築物就是D區的衛浴
 
 
大自然給的常是你意想不到的
要好好珍惜呀!
 
 
這區是狹長型的B區
 
 
再往下走會遇到右手邊的營本部
老闆娘正忙著應付前來買柿子的客人
我繼續往前來到景觀台,景觀台被其他團體包場了!
 
 
拍拍景觀台的風景
準備離開下山去囉!
老闆娘晚上還敲我說招待不周
真是太客氣了啦!
下次要挑不是柿子季的時候去吃烤雞!哈哈
 
尖石八五山甜柿森林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媒源段8鄰40號
03-5841169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