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實柔軟的草皮露
 
 

這次又來到泰安大興村的目上景
最近走泰安像走自家廚房一樣
走到路都快要很熟了
下一樣的交流道、載著一樣的裝備
就像是吸毒般的上癮
沒多久就需要去山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去山上讓身心靈充充電
每次會遇到的風景都不太一樣
陽光、風向、空氣、水,決定了每一次的風景
而每次上山總是貪婪的、用力的將景色收進眼底跟心底
 
 
 
剛好是在Happy Halloween來的
所以附近很多營地的帳篷都裝飾的很漂亮
我已經越來越往"簡單露"了
所以少了許多哩哩扣扣的裝飾品
多了幾分不用收那麼多東西的悠閒
 
 
A2區提供3帳包場,因1帳臨時有事所以我們兩家人包場
 
 
 
這裡的草皮真的是厚實柔軟
 
 
光著腳ㄚ子踩在草皮上的感覺很蘇湖
 
 
說真的,露營還是要將帳蓬搭在草皮上
感覺才是對的!視覺才是美的!
 
 
兩家包場而已,能活動的空間就特別的多
 
 
陽光灑在草皮上,是不是有想滾兩下的感覺呢!
 
 
 
 
 
寬敞的空間超適合打羽毛球的
 
 
我拿著相機往下晃,我們下方是A1區
B區離我們有點距離,它的AB區分別是不同入口
所以上山的露友們要特別注意指示牌
 
 
美景在眼前、家人在旁邊
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目上景緊鄰著鑽石林營區
往下走就可以去鑽石林到處晃
順便場勘一下下一次的營地
 
 
照片中是鑽石林的新闢營區~頂堡區
可以容納8帳,視野遼闊
跟其他區比起來,其他區因為夾雜在一起
有種到了菜市場的感覺.............就是"吵"
所以這一區如果都自家人包場,應該感覺不錯!
比較不受外界的干擾
 
 
 
 
 
整個大興山頭都是五顏六色的帳篷...
 
 
這樣的美景一個月都最少看到一次
但就是看不膩、拍不膩
 
 
蛋黃哥下山去玩耍囉~
 
 
晚餐學了一道新菜色~培根秋葵捲
 
 
有用心煮的香菇雞湯及炒年糕
 
 
秋葵一整盒剩太多就用川燙
秋葵真的是好食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具有高營養的價值
 
 
現在帳篷裡習慣擺上可以折疊的小木桌
方便我放東西、方便我塗塗抹抹的時候用
 
 
夜幕低垂,吃飽飯後悠閒的閒話家常
 
 
 
 
 
洗手間算寬敞、跟廁所連在一起的
有提供衛生紙,跟A1區的露客一起共用
 
 
 
 
 
很奇怪,露營很少賴床
總是早早就起床欣賞山景
慢慢的做早餐吃早餐...
 
 
小語妹最近很愛打羽毛球
多打幾次感覺有進步一點
 
 
可愛的毛小孩,表情真是太療癒了!
 
 
 
 
 
收好帳準備離開前
照一下A1區的全景
就是容納3帳無誤!
 
 
這是下方的A1區,這區的露客早早就收拾離開了!
 
 
 
 
 
草皮一樣養的很漂亮,記得引擎熱熱的車別駛上去
好好珍惜這片美麗的草皮
老闆娘透露養草皮花了不少時間跟金錢
 
 
A1區應該也可以容納3-4帳
 
 
斜坡上去就是我們的A2區
 
 
往下照有雨棚的是鑽石林的B區
我永遠記得我在這一區開新帳
開新帳的那天大雨一直下....
 
 
我走到A1區的最裡面往外照一張
我們小語妹正拿著相機在學我照相呢!
 
 
這是我們第一天去豆腐街吃中餐時隨便亂拍的
 
 
很不錯的軟體~可以改很多顏色
 
 
 
 
 
小語妹曾經對著我說
麻麻你長得跟我很像
有沒有搞錯啊?
你是我生的,是你長得像我啦!XD
 
目上景露營區
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
它沒有詳細的地址
建議定位"鑽石林"
訂位專線:0920464715 黃媽媽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