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夜越美麗的山頭
 

2013是我們踏入露營這條不歸路的年
這一年的第5露,在苗栗泰安鑽石林
永遠記得這一露,是因為這天開噴火龍的新帳篷
老天爺很不給情面的下大雨
也很溫暖的讓我在同一天見到
大雨、彩虹、夕陽、雲海的山中美景
2015年11月我們又來到了鑽石林
本來老闆都是用ABCD...來劃分位置
因為B跟D大家老是搞混,為了避免爭議
老闆改用.....石....石頭的名子來劃分位置
這次我們露的位置在日正石區(原來的C區)
很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呢!
 
 
日正石區是草皮區,是一個長條型的區塊
 
 
每一個位置都有劃分出來,長度搭上牧高笛的帳篷剛剛好
照片中整排的櫻花樹如果在2月盛開
那在這裡露營,心情一定美翻了啦!
 
 
牧高笛的前庭如果沒拉出來,前面還有一小塊位置
 
 
草皮是我們搭帳的地方,旁邊碎石地就是停車的地方
 
 
我們旁邊走階梯下去就是洗手間
 
 
這是一種賣椅子的概念嗎?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就排了整排
不過我最近有想去買一張導演椅來坐坐說~哈哈
 
 
搞笑語每到露營就很歡樂...
 
 
太陽正高高在上,因為背光照出來就變成這顏色
 
 
柔軟的草皮真是蘇湖,露營這麼久了
還是喜歡帳篷搭在草皮上的感覺
 
 
療鬱系的來了,一隻曬太陽一隻在發呆  XD
 
 
東西都就定位了,沖杯熱咖啡配甜點
 
 
11月的山上太陽還是很毒辣呀!
剛好曬曬人、曬曬帳篷
將不好的氣味、磁場都曬得一乾二淨
人,多親近大自然,心會寬一點
 
 
說說笑笑,拉拉D賽,一下午就過了
月娘悄悄掛天空,有看到一輪彎月嗎?
下面那間亮著燈的建築物是我第一次來b區的衛浴
 
 
晚餐一樣很豐盛呢!
水餃在路上退冰於是變煎餃= ="
我整個懶到極點,買了滷鴨翅跟毛豆
配菜還有絲瓜蛤蜊~很夠吃啦!
 
 
加了麻油猴頭菇的麻油雞超美味!
 
 
不吃麻油雞的孩子們喝玉米排骨湯
 
 
吃完晚餐,點心場來了
我先來介紹一下這三瓶酒
左邊是韓國覆盆子酒、中間是料理米酒、右邊是韓國啤酒
三瓶都在喊選我選我.....哈哈哈
米酒是拿來亂入的啦~
韓國覆盆子酒還不錯喝!
當時家樂福打韓國週時去買的!
有一種彌補今年沒去韓國的感覺.....= ="
 
 
喝飽後,決定上山去走走,
我們一路從目上景A2區旁的小路一直往上走
往下照了N張的夜景照,只有一張是成功的
照片中藍色跟綠色的炊事帳合併在一起
就是我們這群人的搭帳區
 
 
起床後的山景,聽朋友說更早起來的雲海更多更厚
 
 
 
 
 
 
 
 
這樣的早晨是不是很美好呢?
 
 
帶著愉悅的心情,來煎蔥花蛋
 
 
今天的早餐是豬肉稀飯配醬瓜+蔥蛋
 
 
因為不趕時間,所以慢慢耗
小人們開始玩起羽毛球...
 
 
收完帳繼續玩...真的,別浪費這樣的美好
 
 
離開前往下照,前B區是有雨棚的
現在好像叫天藍石區,
是說老闆的部落格也應該要改一改吧!
不然訂位跟寫文的人都霧煞煞啦~
 
苗栗泰安鑽石林
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4鄰61號
這次原900元一帳,2016調漲成1000/1帳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