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市的都會公園

 
在大阪的第四天
早上用完早餐我們來到大阪市中央區的大型綠地公園
看大阪城公園中重要的天守閣
豐臣秀吉時代,大阪城是繁榮的象徵
好幾次成為日本歷史上重要的舞臺
作為歷史傳承至今的重要遺蹟
深受日本人及外國遊客的喜愛!
 
 
小語妹這幾天在日本超好拍的啦~粉配合
 
 
天守閣的外圍是保護它的護城河
 
 
天守閣緊鄰辦公商圈,照片常會有錯覺感
一下現代建築、一下古代建築,很妙的感覺!
 
 
這張是穿梭在現代與古代
(你以為在演穿梭劇喔 XD)
 
 
照片裡的現代建築跟護城河
完全沒有違合感,呈現一種幽靜的美麗
 
 
開始找起最佳的拍照位置來照相
 
 
整個公園佔地非常大
總面積106.7公頃,園區都有指標
且絕對是看得懂的!真的不難猜啦!
 
 
準備進去天守閣囉!
很難想像現在美麗的這裡經過無數次無情的戰爭
 
 
天守閣入口處~櫻門
 
 
正好遇到許多日本學生來戶外教學
 
 
我們的行程只有到此一遊~不入天守閣
天守閣一共有8層樓,最上面一層是瞭望台
底下七層是博物館,我們只有在外圍拍照留念
 
 
開得燦爛的阿勃勒配上天守閣真的是美麗的畫面
 
 
滿樹的金黃,當它隨風搖曳飄下時有黃金雨之稱
 
 
孩子們坐在阿勃勒樹下開心的笑著!
 
 
 
 
 
一起看那群不怕人的鴿子也可以很開心
 
 
跟台灣一樣,只要有景點就有攤販
不過他們都開3噸半的車,有美食還有啤酒
 
 
多種口味的冰淇淋車喔~一字排開真的有壯觀呢!
 
 
我發現日本學校的制服真的很偏愛一身黑捏= ="
(好像擺錯重點了....)
 
 
好喜歡這種愜意的畫面
 
 
在等人集合的同時,來點個道地的章魚燒
不知道是不是吃習慣台灣的,反而這種軟爛的有點吃不慣
但醬汁實在沒話說,軟爛的皮讓我沒有太好的印象
 
 
中餐是膠原蛋白唰唰鍋吃到飽
照片中的豬肉跟菜是可以續點的
 
 
豬肉薄薄的一片,唰一下就粉好吃
重點在桌上附的沾醬,帶點味增的口感還不錯!
 
 
甜點是冰淇淋麻糬,塊狀是黑糖
 
 
 
 
 
 
下午來到大阪必去、非去、一定要去的心齋橋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鐘頭
找一間藥妝店買麻吉交待的武田合利他命 EX PLUS
又補了一些我要的 花王蒸氣眼罩YUSKIN 悠斯晶 A乳霜
硬幫幫空姐用的易利氣磁力貼口內炎噴劑
看看我有多偷懶~懶得介紹,直接找產品頁面給大家參考,
其實很多部落客大阪必買、推薦文都寫的很詳細
姐只是想留個回憶跟紀念,所以有些就省掉囉!
說真的,日本的藥粧真的是好多不錯用的好貨
這裡的藥妝店都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喔!
這次買回來的我都很甲意呢~
去完藥妝店去 FOREVER 21 買了一件外套、老公的三件衣服
真的是便宜又好穿,之後兩天我穿的那件毛毛黑色外套
就是我在 FOREVER 21 買的
 
 
2個小時只逛兩間店就沒了~真是火大
這就是跟團的壞處~哈哈哈
我之前看得很多美食都沒吃到呢!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下次來這自由行,
直接找心齋橋附近的飯店
 
 
 
 
 
集合時間要到了,只好照個兩張照片留念
期待下次自己來自由行~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