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女人!


對於可愛的東西總是毫無招架之力


前幾天晚上看新聞時,日本為了促進經濟發展正在研究可愛的商品


因為這樣比較容易吸引到消費能力強的女性消費者


這也就是為什麼可愛的kitty貓處於不敗之地


女人情緒很多,但碰到這種可愛東西就會覺得心情好好


 


 


話說年前想換個造型換個心情


於是我在網路上姑勾了"程又青的捲髮"


桃園的大型髮型店我都去過了,久了膩了....


就像回家的路偶爾該換換路線走讓心情轉換一下的意思是一樣的


我找到了happy hair 市府店的EMILY


於是帶著愉快的心情,期盼髮尾有個新捲度


因此有機會可以去位在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附近的阿朗基咖啡


 


阿朗基咖啡來自日本大阪超人氣插畫


2012年在國父紀念館旁開了第一間Cafe'


插畫的每個成員都爆可愛的


有壞東西、河童君、白兔、黑兔、熊貓等


店裡販售很多可愛的雜貨還有很多可愛到不行的點心


餐點的選擇性也很多


有手工餅乾、法式吐司、沙拉套餐及早午餐等


每個名字都取得好可愛呀


有機會來這裡的美眉千萬別錯過它喔~


 


 


 



 


很久沒有一個人坐在咖啡館....


無事一身輕的發呆著、看着可愛到不行的一切


真是一種小幸福


這粉嫩的顏色的門口靜靜的在街角中佇立


說實在沒注意會真的跟這可愛的店錯過了...


 





 


強調少油、少鹽高纖的自然生活


第二間店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


我只能說真的很偏心的啦,像這種可愛的店都嘛開在台北


讓大家不管假日平日都在排隊、像這種店不排隊才有鬼啦


而我是非假日來的,所以我是今天上門的第一個客人呢


 





 


窗戶上還留著聖誕的裝飾,窗檯上有許多可愛的插圖及繪本





 


連天花板也要讓它可愛爆表





 


蛋糕櫃裡的每一種蛋糕,真得是讓人驚呼連連


哇哇~好可愛喔


只可惜胃裝不了這麼多啦


但光是選擇時就要用盡力氣了,因為太難挑了啦





 


櫃檯對面的粉嫩櫃子裡販售各種可愛的阿朗基商品





 


 



 


單價非常的不可愛><",趁失心瘋前趕快拍拍照過癮就好





 


小河童大辣辣的坐在櫃台好可愛呀~





 


店內座位不多,且桌子跟桌子距離好近


別說什麼,我後面的這兩位女生的對話我都聽得一清二楚了





 


 





 


 





 


壞東西坐在上面搞笑得看著我們下面的人類


賊賊的笑還蠻討喜的






 


壞東西特調堤拉米蘇咖啡上場了


厚~好卡哇伊呢~


賊賊的笑真的很傳神呢~





 


我點了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套餐


這是套餐的當日點心~瑪芬還有一片抹茶手工餅乾





 


這法式吐司+炒野菇一點都不油膩


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好好吃喔~





 


不忘帶一個可愛的熊貓巧克力蛋糕給小語妹





 


有沒有很可愛?其實我是要騙後面的紙袋啦


本人有收集紙袋的習慣





 


記得這裡是自助式點餐、選好餐到櫃檯點餐進行結帳


服務生會遞上超可愛讓你捨不得用的紙巾喔^^


 



阿朗基咖啡(台北仁愛店)
電話: 02-2758-8812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2:00 ~ 21:00 假日 11: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