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包古早味鐵道排骨,一次滿足三種願望XD
 

羽毛廚房好久沒發文了呀~

其實一直對料理都很有興趣,也勇於挑戰
我跟婆婆住在一起,其實在家沒什麼"進灶咖"的機會
晚上回家婆婆也都煮好囉,我唯一有"進灶咖"的機會是露營
不然就是做自己的早餐、中餐!
身為麻麻跟上班族,要的就是方便快速又簡單
這次發現鮮豬道古早味鐵道排骨 簡單即時料理
讓我輕鬆搞定早餐跟午餐!
 
 
一包排骨有五片,附上2包濃縮滷汁
 
 
古早味鐵道排骨用的是豬的背脊部位
使用的是台灣國產毛豬肉,品質有掛保證的喔!
 
 
要料理前先將排骨解凍
 
 
將滷汁加上600ML的水,讓滷汁煮到滾後,
再將古早味鐵道排骨放進滷汁以中火煮5-10分鐘
 
 
 光看排骨放在滷汁裡,就已經口水快流出來了!
 
 
隨著時間過去,正在跟滷汁你濃我濃的排骨飄出陣陣香味... 
 
 
撲鼻而來的香氣感覺像在吃火車上的鐵道便當一樣
接著我們用鐵道排骨來變化出三樣料理!
 
 
第一道~古早味鐵道排骨漢堡
早餐要兼顧營養,我用一點點排骨的滷汁
完全沒有其他調味料下去炒洋蔥跟蘑菇片
再加上一顆雞蛋去炒,準備來夾漢堡
 
 
吸飽滷汁的洋蔥吃起來鹹甜適中,盛起來放在烤好的漢堡上
 
 
將剛剛只花五分鐘就滷好的鐵道排骨放上去
 
 
嘿嘿~沒吃過吧!姐自創的"古早味鐵道排骨漢堡"
姐把原本的漢堡肉更換成鮮嫩多汁的鐵道排骨
這漢堡吃起來口感挺不同的,濕潤多汁~超讚的!
 
 
配上一杯無糖豆漿,就是清爽健康的早餐!味道超級搭的啦!
喜歡有點胡椒香氣的人可以再灑上一些粗粒黑胡椒提味
 
 
第二道~古早味鐵道排骨沙拉
當排骨在滷的時後,姐的手也沒閒著喔!
一邊切沙拉的食材,有秀珍菇、小黃瓜、馬鈴薯
玉米粒、紅蘿蔔等,滷好的排骨用食材剪刀剪好放上~完成
 
 
這是姐中午去完健身房的午餐,還有搭配一杯無糖豆漿
姐都是利用午休時間去健身房時,會先放進鍋中把整盤蒸熱
當做滿頭大汗後的營養補給!
先炸後滷的鐵道排骨裹著薄薄的麵皮
肉質吃起來嫩又甜,可以讓我不用花很多時間去滷排骨
對我們這種家庭職場兩頭燒的麻麻是多麼的"大心"又方便!
 
 
第3道料理~蔥油餅炒彩椒+鐵道排骨
是我在大賣場看到黃椒跟紅椒蹦出的火花....
將滷好的排骨放進平底鍋不加油乾煎
讓它的濕潤感變成焦狀感,表皮酥酥的這樣,剪成長條狀備用
 
 
選擇自己喜歡牌子的蔥油餅將他煎熟
打上一顆雞蛋補充蛋白質
 
 
紅椒跟黃椒切長條狀,把蔥油餅蛋也剪成長條狀
關火利用平底鍋的餘溫將所有材料在鍋中拌一拌
 
 
盛在盤子上後灑上粗粒黑胡椒
就是一道有肉、有菜、有蛋、有澱粉的營養餐
吃完有大大的飽足跟滿足感喔!
排骨一點都不會油膩的口感,搭著彩椒的甜、蔥油餅的香
你會愛上的~古早味鐵道排骨創意吃法(笑)
 
鮮豬道古早味鐵道排骨
電話:04-7355908
傳真:04-7355708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三段20巷37號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