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革熱又開始流行了,該提早做好準備了!
 

夏季防蚊大作戰準備要開始了!
在全球暖化的影響下,登革熱傳播範圍漸廣
台灣南部在2015年深受這些蚊子的迫害,
「國家蚊媒傳染病防治研究中心」及「高雄市登革熱研究中心」
於2016年4月22日正式成立
看來這些蚊子大軍對我們人類有著很大的影響!
政府接下來又會努力宣傳如何防治登革熱
 
像我們這種有小孩的麻痲,除了居家的預防做好以外
更要替全家人選擇方便又安全的防蚊產品!
 
市售防蚊品種類繁多,在這麼多種產品中選擇一個能安全又安心的防蚊品,
對身處在台灣的我們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
可很多防蚊液會使用DEET,它是一種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
作用方式主要是透過人體體溫揮發在皮膚表面,
藉由防蚊液蒸氣的形成,遮掉人體運動時散發出CO2、乳酸味,
可以避免被蚊蟲叮咬,因為有失眠、間歇性顫抖、說話能力喪失、
精神緊張、認知失調、昏迷等症狀副作用的個案產生,
美國環境保護署開始規定含DEET的防蚊液不得有「兒童可安心使用」的標示!
 
全家人一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走跳
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接觸外面的環境時間非常的長
自身做好保護的第一線是很重要的
以前的我都是用噴灑型的防蚊液,現在改用防蚊貼片
一來我覺得比噴灑型防蚊液好攜帶,
二來你的皮膚不會吸收過多的化學物質
三來好好愛護地球是每個人的責任,
無毒無重金屬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HIFROG 12小時天然環保防蚊貼片
採用天然香茅精油,使用高密度無紡布製成
只要將防蚊貼貼在身上的衣物,持續12小時的保護力
方便又安全,適用孩子們、寵物也可以用喔!
 
 
驅蚊效果適用於就寢、釣魚,郊遊、烤肉、登山及露營
經SGS檢驗,不含DEET及重金屬  
 
 
驅蚊強效持久可達12小時,若未滿12小時請放入密封套之後再續用,
並請封閉包裝封口,避免影響使用及保存期限
 
 
 Kumamon熊本熊呆呆款,超可愛的!
 
 
熊本熊的圖案是麻麻我私心要選的~(偷笑)
 
 
這系列有三種造型~這款是俏皮猴Y
 
 
寶貝羊P,這款是小語妹的最愛
比起噴防蚊液她比較愛貼這個防蚊貼
她說她每天換不同造型貼片去學校
大家都喜歡問她這是什麼東西?然後...就開始聊不完了!
 
 
超可愛的淘氣象B,它也可以貼在嬰兒床、推車或寵物房門口
形成天然保護網,讓小黑蚊、家蚊通通OUT
 
 
注意事項:
本產品為外用產品,請勿食用,請放至遠離幼兒可拿取處
戶外使用時,因環境之差異,防蚊效果亦有所增減
使用後若有不適,出現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詢問醫師
取用本產品後請洗手,並避免以手接觸眼睛、嘴巴、食物等
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處
注意!此商品請勿直接貼於皮膚上!
 
 
商品材質:透氣不織布,成份是天然萃取精油,用起來超放心! 
 
 
我最喜歡這貼心的設計,夾鍊鋁袋包裝,封閉包裝封口不影響保存
 
 
臭蚊子最喜歡晚上睡覺時在耳邊嗡嗡唱歌給你聽
所以我們全家人睡覺都會貼上防蚊貼,因為蚊子唱歌太難聽了XD
 
 
小語妹去學校上課,下課都待在戶外環境或者去操場玩耍等
她通常會身上貼一片、書包也硬要貼一片,哈哈
 
 
我是上班族,看心情或看衣服來選擇圖案
它也是個前衛的裝飾品,更因為可愛的熊本熊常意外跟陌生人聊起天來
比如去買早餐時,店家就會詢問你這貼紙好可愛喔巴拉巴拉等...
沒想到它有防蚊效果還是個聊天話題呢!
 
 
我中午休息時間都會去健身房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蚊子,所以我會貼在我的運動衣上
因為流汗所引起的CO2、乳酸味更容易吸引蚊子大軍呀~
 
 
週末會帶小孩去公園玩耍消耗體力,更要來上一片呀!
 
 
這淡淡的精油香孩子不怎麼排斥
也不會因噴防蚊液身上黏黏的被碎念
看來麻麻我是選對了!
 
 
 
 
 
 
上上星期跟好友們去樂祈吃早午餐,我們一樣貼著防蚊貼出門
不然蚊子影響我們用餐的心情!
 
 
昨天我們去高台山露營,遇到下雨也遇到超漂亮雲海
防蚊貼更是露營不可少呀,因為我們常時間待在戶外
山上蚊蟲粉多,尤其下雨時會更多的! 
 
 
防蚊貼片以後要列入我家露營必備清單了!
 
 
去露營就帶整盒出去,還可以分享給朋友們!
 
 
外出及上班就放個1~2包在化妝包裡,攜帶方便,不用扛整罐喔!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