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擁有美麗風景的台東~有群幸福的孩子們!

 
這趟遙遠的旅程有幾個景點是我想去看看的
其中一個就是走藍白希臘風的臺東縣豐源國民小學
沒想到過年期間,這裡也成為人群聚集的地方
大家都是來拜訪這美麗的國小
一段旅途中總有個點是你常想起的回憶
它是一種單純、是一種生活、是一種美好
 
 
學校外觀為地中海藍白新建築,對映著青山、藍天與大海,
學校從改建後變成台東最具特色的校園
 
 
還沒走進學校從牆外就開始拍個不停!
 
 
在廣闊土地上生活的孩子們,或許對生活會多一點熱情!
 
 
硬要擠進我們中間的小語妹
笑容,是旅程中最美麗的風景
 
 
 
 
 
過年就是要有賞心悅目的花朵增添過節氣氛
 
 
因為帳篷用噴火龍,所以看到會噴火的總是特別親切呀~哈
 
 
走到長廊來沒有閒雜人等的背景是多麼奢求的一件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背景是一間閱讀室
 
 
小語妹現在讀二年級,看到二年級的牌子特別有fu呀~
 
 
來到二樓往下看過去,整排藍白的建築物讓人好放鬆
 
 
線條上多了弧度少了中規中矩,若我不說這是間小學
大家應該會以為這是某家渡假飯店吧!
 
 
每個角度有不同的美麗
我想這裡應該是很多台東人來拍婚紗的必拍之處
 
 
 
光這裡可以玩耍、拍照就可以耗上1-2小時
 
 
一樓廣大的藍球場跟草坪,我真的好羨慕這裡的小學生喔!
 
 
怎麼看都沒有都市的壓迫感
只有藍天白雲的慢活感,緩慢、愜意是瀰漫在這學校的氣息
 
 
看到眼前的草皮區就想搭帳篷,這是一種病嗎?XD
 
 
這是雞婆的谷哥大哥幫我合成的全景照~挺水的咧!
 
校址: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
TEL:089-322063 FAX:089-348839
 
本校開放參觀時間:平日17:00~19:00。假日07:00~17:00,敬請訪客配合!
 
 
您的每個讚我都珍惜,謝謝你的"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