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美麗的車站眺望最美麗的大海。
 

 
這一篇是過年台東行的最後一站
早上收拾完家當往回家的路出發
經過太麻里時隨意找了一間麵店簡單解決午餐
位於太麻里鄉的尾端,台九線417.5公里處右轉即至
再往前尋找多良出站,不出我所料滿滿的車潮在這景點
台九線兩邊停滿了車,甚至遊覽車都出現了
多良火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
因業務清淡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同年10月1日正式裁撤
這天天氣很好,晴朗如夏天,但風超大的
還是不管太陽的熱情拍了許多漂亮照片回來
好好存在回憶存在格子裡!
 
 
3塊不同的顏色,卻是一種不突兀的美
 
 
 
 
 
 
 
 
 
車站位在多良村,多良村景色秀麗
民風淳樸及上交通便利
 
 
依山傍水、海天一色的景色
讓太麻里鄉多良村成為南迴公路上最美的村莊
 
 
我們將車子停在路邊,路邊都有交管
延著往多良車站的斜坡往上爬去!
沿路都是這般美好的風景
 
 
 
 
 
 
 
 
南迴線規劃時,因瀧溪=金崙區間較長,
因此於多良興建號誌站,供列車交會
 
 
因站址原為山坡地,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
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
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
被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
 
 
 
 
 
來到這最美麗的車站參觀時請注意,因月台與軌道間無任何安全措施,
請勿隨意跨越鐵軌以免發生意外 
 
 
站在這裡吹著海風覺得心情好好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常會一個人駕車去海邊
我曾經在海邊的車上哭得亂七八糟
把心事都倒給大海,淚水也送給大海
再默默收拾心情回家!海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避風港!
 
 
 
 
 
 
 
 
 
 
 
或許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
讓遙遠一趟路來到台東的我們看見了奔馳經過的火車
 
 
還好我早就拿好相機在等待,拍了不少張回家
 
 
能將火車跟美麗海景拍在一起
這不是需要緣份的嗎?
 
 
拿著相機目送著離開的火車
這段旅程將結束的不捨心情此時此刻變得濃郁起來!
 
 
被海風吹到美的冒泡的小語妹
 
 
 
 
 
 
 
 
正在enjoy這一切的小女孩
 
 
我的寶貝在我懷裡笑得多開懷
 
 
 
 
 
 
 
 
看著一波一波的海浪
就像人生~有風平浪靜也有波濤洶湧
就算不捨總有說再見的時候!
 
 
美麗的太平洋,謝謝你給我一下午的美好
 
 
台東太麻里鄉多良車站
臺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
 
arrow
arrow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