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就算了


每到下午要上煩人的系統課~吼


還是一個從遠端的對岸同胞教得課


講話都黏在一起,上課真的聽得很吃力


以後的工作會越來越繁重


還是需要吃喝玩樂來紓解壓力


誰不是每天都要吃跟喝


在控制得宜下玩跟樂又有何妨?


在她還需要媽媽我黏著媽媽我的時候


我會努力的替她的人生多製造點快樂


因為當長大,真的要無煩無惱快快樂樂好難喔


 


光圈總共來過兩次,所以就直接兩篇一起寫了


第一次來是託老闆的福來公司聚餐


公司聚餐每次都是我們這些office lady選好


老闆負責跟我們去吃跟記得付錢


話說這間光圈是老闆回來台灣的首選,所以這次就選在這用餐


我們家的老闆是很大方的,不怕你不吃就怕你吃不飽


 


第二次是因為語爸生日,老闆的推薦下帶他來打一下牙祭


老夫老妻的生活,其實對彼此也沒什麼要求


只要生活簡單快樂也就夠了


每次不管一家三口誰生日就是一起吃個飯


或者是安排個小旅行


 


旅行可以增廣見聞,可以累積回憶


人生只有一次而已,別白來一回


當女兒長大,這裡的回憶可以陪著我



 



 


光圈餐廳在桃園算小有名氣,其中有股東是攝影師


所以店裡面擺了很多跟拍照有關的元素




 


其實餐廳內部裝潢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的怖置整個好兩光= ="




 


牆上有許多相片,從店名跟擺設等怖置就是走以攝影為主題的主題餐廳




 


大致上分為四個區域,吧檯的位置也可以坐




 


照片右上邊的角落沙發是第二次我們來的位置




 


晚上十點過後會變身有點像Lounge,可以喝喝調酒


 






玩攝影的人越來越多


看得出是有個性的攝影風,


沒想到大小不一的相框擺在同一牆竟是如此好看





 


我最愛的海尼根ㄟ~喝啤酒還是嘎意這一味




 


老闆一到就先點個什麼水果啤酒來喝~




 


冰拿鐵,特別的是它的攪拌棒在說~救命阿~救救我阿




 


水果茶,我們這次聚餐很多人,總共分了兩桌坐,


還加上老闆的奶奶及女兒等


已經分不清誰點了什麼,照片是我同事拍的


這些人都走低調路線,因此他們的照片不會出現在我的格子裡




 


老闆先叫了一盤"垃圾食物"給我們止止餓~


老實說這天真的吃到滿到喉嚨了,平常中午只吃燕麥片居多的我


對我來說這些份量真的太多了= ="




 


這是一杯伯爵奶茶,喝了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真的太好喝啦~還附上烤棉花糖一個喔




 


我的熱拿鐵,熱的要命的天氣大家都點冰的飲料


只有我跟sharon點熱的,厚~這你們就不懂了


冰咖啡的前面幾口很好喝沒有錯,但是當冰塊溶化時


也把豆子的香味給變淡了~其實你買到的是一杯咖啡水


就是要喝熱的才喝得到豆子的香氣~懂不懂呀




 


公司聚餐時最多人點的"酥烤櫻桃河鴨胸


這已經被夾走好幾塊了~真正的份量比這還多很多咧


別以為這只有幾塊肉而已~真是撐到要吐了我




 


匈牙利香烤腿排~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了


因為不是我吃的不知怎麼評價~但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絕對好吃的啦




 


嫩煎鮭魚是給奶奶吃的


 



 


同一個月我們吃了兩次,應該不會有第3次了


第一它不便宜第二有吃過就好


除非遠道而來的朋友不知去哪聚餐就可以考慮這裡


 



 


涼爽的附餐飲料~冰紅茶




 


野菇清湯湯頭很甜




 


雜糧麵包裡面包著葡萄乾好好吃喔




 


我不愛喝冰的~所以我點了盆栽咖啡


真的看起來就像一盆盆栽呀


上面黑黑看起來像土一樣的其實就是oreo碎巧克力餅乾




 


簡單的凱薩沙拉




 


牆壁上那張女生的照片拍得很好看


語爸原想要拿它當背景,但因為反光拍得不好




 


現在出門我都是要配合小語妹


由她選擇麵或飯,口味再照她的習慣來選擇


這次幫她點了海鮮燉飯,濃厚的海鮮味不錯吃




 


語爸則選擇他喜歡的沙朗牛排




 


是說語爸今年皺紋好像又多了點


有他最愛的女兒陪他過生日,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自從小語會吹蠟燭以後,不管誰生日都是她吹蠟燭= ="




 


繽紛水果蜜吐司


重頭戲來了~拿它來代替蛋糕還不錯吧~




 


之前去聚餐時老闆就大力推薦


點了兩份讓大家share,酥酥的吐司沾著冰淇淋吃


縱使已經滿到喉嚨了~還是繼續用力將這美味吞下去阿




 


離開光圈後,火速帶小語吃美容院綁頭髮


因為這晚要歡送大哥哥大姐姐,小語妹即將升為大班




 


小語的老師生寶寶去了,貞貞老師是助教




 


這次一樣是在開南大學舉辦


小語妹穿著幼稚園提供的表演服


這天要表演韓國舞蹈~俏皮可愛呢


 


光圈。03-3252228


因為它生意太好,只接受一星期前訂位


用餐限2小時


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