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不容易來個高中同學美麗人妻親子團台中之旅


除了臭佳雯沒來以外


另外四家人都到齊了,很難想像多年後的今天我們這些人都各自成家立業


從單身一個人變成好幾個人,所以四家人出門的數量也是挺龐大的


靠臉書的力量維持友誼,更促成了這次的旅遊


希望每年最少都給它來一次


 


 


現在的父母都是孝子孝女,何況這一團小孩不少呢


所以出門旅遊其實第一個都是考慮到孩子


行程不需要排的太緊湊,舒適度的拿捏就很重要的


這次兩天一夜大家都玩得很愉快,感謝雅尹在帶孩子之際抽空看行程


希望人生的路上我們都能像現在一樣彼此扶持及關心對方


畢竟這是難得的緣份阿


 



 


這天的第一站在台中月眉的天馬牧場會合


目的就是要來看看可愛的"草泥馬"


我們是去年11月去的,當時的天馬牧場還在后里交流道附近


在2013.2.7遷址到台灣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重新營業


舊址門票一人200元,新址更貴要250元,說實在有點給它貴


裡面有些動物接觸的小活動還需要另外花費


園區裡規劃的並不是很完善,感覺好亂


可能裡面都是動物吧!


總覺得空氣中那些混雜的味道沒有說很好聞


但是為了可愛的草泥馬就忍一忍吧


 





 


一進門右手邊有解說員歡迎大家來碰觸這隻大蜥蝪


雖然我養過"變色龍",但對這種體積太龐大的爬蟲來還是沒有很愛





 


最後叫女兒幫我們跟這隻"大爬蟲"來合照一張


 



 


園區裡採開發式,大多能跟動物非常近距離的接觸


只是要小心別刻意去逗弄他們


每天被關在那被一堆人看就已經夠煩了


別再去引發牠們的情緒





 


鸚鵡: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沒有關係


我可以幫你換一台新相機


羽毛:老娘還沒有想換相機的打算


 


這個鳥兒區(名字都我自己亂取的)




這些鸚鵡都是用腳鍊閂著,不用怕牠會突然飛走


但鳥很怕驚嚇,要合照時別做大動作嚇到他們就好


 





 


這隻鸚鵡的彩色羽毛飛常漂亮


而我覺得他們這裡有一個缺點就是並不像動物園一樣


會在動物的前面標示這是什麼品種、鳥的名稱等


孩子問起時還真不好回答


只好說牠是鸚鵡


 




 


這隻鸚鵡的顏色我很喜歡


且眼神夠兇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麼近的距離,黑天鵝就在你面前走來走去的





 


這隻鵝對著向牠拍照的我們咆哮....





 


終於走到人群聚集的地方了,一大群的草泥馬在草原上等著你餵食呢





 


小語妹很厲害,完全一點都不怕





 




照片中裡我同學們的孩子都忙著在餵草泥馬


阿媽媽們都忙著拍照





 


這些草泥馬很可愛,完全不怕人喔,


也很現實,看到吃的就靠過來阿沒有就直接閃人





 


 





 


 





 


小語都不怕被咬到手,要是我應該會很害怕





 


每一隻耳朵上都有編號,這樣被偷抱走才會知道





 


 



 


 



 


哈哈哈哈哈,不騙你,那隻羊駝的眼神就是一副在檢查盒子的樣子


超好笑的啦~





 


逮到這隻比較不貪吃的,趕快來跟牠合照一下





 


 





 


坐上馬車,當一下王子公主也不錯





 


這是另一區沒被放出來的草泥馬





 


接著往下逛有很多其他動物,都不知是我在偷看牠還是牠在偷看我





 


裡面有好幾隻大型駝鳥,眼神超兇狠的





 


小姐,找我有事嗎?





 


用這張可愛溫馨親子情來結束草泥馬相見歡


希望遷到新址的天馬會有更優的環境


接著來去吃中飯跟逛月眉觀光糖廠


 


 


天馬牧場


台中市外埔區水美村山腳巷56號


  服務電話: (04)2683-4388 / 0910-446826


 


收費方式:


-100cm以下兒童免費


-成人含100公分以上孩童


全票 250
半票 150
團體票 200
露營票 350
汽車停車費50
機車停車費 20



體驗券一張20元,使用體驗券可用於下列活動
(1)騎馬體驗
(2)抱袋鼠
(3)抱蜥蜴
(4)抱蟒蛇
(5)彩色鸚鵡上身
(6)動力機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