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多年前曾經去過兩次


這一年又特別想去新社店


想去看看路況有沒好點了?


 


當然這又是一趟遙遠的路程


不過滿心期待的要看薰衣草


再遠對我而言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很多年前去拜訪時,路況真的很爛


現在比起以前好太多了


園內也多了許多東西


但我最愛的還是那群紫色小花


令人舒服的香氣


令人迷戀的顏色


每一年沒來報到就整個不對勁


我還真是怪人一個


 




 


入口處一塊大大的招牌


上面寫著2012薰衣草節


可惜我這天來早了


沒辦法參與這盛會


曾經有一年我在薰衣草節選擇去明德店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


這裡總有給人的小幸福的感動


 




 


一進來就是香草舖子


販售許多跟香芬有關的產品


我依舊帶了一塊薰衣草皂回家洗臉


我現在沐浴乳、洗手乳、洗髮精、洗臉


已經通通都是薰衣草了


今年過年去長灘也是扛了一堆薰衣草皂回家


正在努力消化呢~~




 


這隻臭熊,無論我怎麼拜託牠


牠都不肯好好正臉的跟我合照一下


 



 


我只好去找薑餅人,多卡哇伊呀




 


聖誕節剛過沒幾天


店裡依然有濃厚的聖誕味




 


看到這些聖誕擺飾


心情會很好




 


可愛的娃娃在角落監督客人有沒認真吃飯




 


店小二拿來了菜單讓我瞧一瞧




 


阿丟共~


我一定是點"與你相遇薰衣草冰茶"的阿




 


吃起來普普通通的南瓜濃湯+生菜沙拉




 


普通的餐包,我記得以前餐包沒用這麼兩光的說


可能現在物價漲得嚴重吧


不過薰衣草森林系列也賺不少


這個真的別省




 


薰衣草蜜汁嫩雞


真的很嫩喔~(沒台詞了,最近沒睡得很好...)




 


幸福滿滿雞捲


挺特別的一道料裡


還不錯吃




 


我的與你相遇薰衣草冰茶


好喝好喝~


只要有薰衣草都好喝




 


唉~真懷念這時候的頭髮


最近被設計師弄了一個鳥頭,我整個心情不美麗很久


 




 


令人懷念得童趣


最近我在真愛找麻煩裡面看到


柯偉翔跟宋奕婕在旋轉木馬的那一段


讓我想起了這張照片


 




 


沒人坐


剛好拿來當背景




 


可愛的手作屋




 


裡面有很多滿足愛蓋章旅人的可愛印章




 


我把這張小卡收在我的皮夾裡


希望我每天都"幸福滿滿"




 


來了來了


我的重點來了


薰衣草田




 


雖然沒有很碩大到像北海道或法國一樣整遍


但已經讓我夠開心了




 


薰衣草在風中搖曳著


吸引旅人的佇立


 


為了要讓後面的旋轉木馬當背景


只好背光去拍


拍得好暗~不過我喜歡"我喜歡"的那個FU




 


甩掉厚重的外套


在草地上翻滾吧




 


 




 


我這麼喜歡薰衣草


你問我有沒有種過?當然有


但不太好養,沒多久就離我而去了


 




 


聖誕老人一年就工作那麼一個月


工作做完愛車就先放在園裡


2012年聖誕節再見了




 


我還是喜歡那次染的紅色頭髮


等這次退色以後再來染回這次的紅髮


陽光底下會特別明顯


但這天陽光似乎在跟我玩捉迷藏


一下出現一下又不見




 


逛著逛著看到了繪本館


進去瞧一瞧


 



 


我很喜歡這一句


我把腳步慢下來,把心情也曬曬


 



 


這是薰衣草森林的民宿  "香草House"


它很迷人的不是住宿,迷人的是當這個香草House的主人


每一年都會對外徵選這香草House的主人


在這裡工作為期一年,


就是負責照顧這個房子及來住宿的旅客


真是吸引人


可惜我沒辦法放棄現在的工作


但如果是沒家庭沒有小孩時,我會很樂意去實現這個夢想


當一年的主人


 




 


我忘記了花名,它開的好美


那麼就收進相機裡去





 


進入香草House有許多香草植物的介紹


及各種可愛的插畫及陳設


可以慢慢欣賞慢慢逛




 


 




 


這些插畫都好可愛喔




 


還有很多我們不懂的知識




 


會畫插畫的人真的很讓人佩服


插畫+文字總是這麼吸引著我





 


很喜歡這種顏色的傢俱


上面的擺釋都好可愛喔


 



 


這間淡紫色的房間,是個很舒服的顏色




 


這個電話亭造型的房間是個放輕鬆香氛療房


真有創意




 


這個可愛的閱讀示真讚


我喜歡那扇窗


看累了可以抬頭看看遠方


放空也好  發呆也好..


一個好做夢的角落..




 


這廚房的插畫真可愛




 


走出House以後,看到這個特別的仙人掌





 


離去前在香草舖子亂逛


看到這隻可愛的貓


讓我又想起猴硐的那些貓...





他們的紫丘貿易真是腦筋動得很快


現在連香水都出了


真是生意人果然要有創意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