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厚~我一次給它寫三篇ㄟ= =


別醬子~老娘再趕進度


再不寫2012要過完了啦


 


 


有一次在小C家的部落格看到貓城。猴硐


才知道在台灣有一個這麼有特色的小鎮


猴硐火車站下車後往後面的山坡走,


就可以開始輕鬆的在貓城漫步


這裡原本是採媒礦的小鎮


現在已經完成規劃"猴硐媒礦博物園區"


保留這些最初與文化


 


因為一群愛貓志工的推廣


結合貓咪的影像與部落格


宣揚起這個小鎮


漸漸吸引許多愛貓人士及遊客的前來


 


這裡的貓很平易近人


跟住在城市的貓比


這裡的貓幸福多了


城市的貓看到"人"像看丟"鬼"的落跑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貓


但對於這種小動物還是愛不釋手


要養就要負起責任


千萬別像一些王八蛋虐貓虐狗的還PO影片給大家觀賞


來這裡請安靜的欣賞


別破壞他們的生活環境


 


 



 


從雙溪坐火車到猴硐


短短的小火車之旅


是確切的小幸福




 


雖然我不是什麼鐵道迷,但看到火車緩緩駛過來


還是想有按下快門的衝動




 


區間車來了




 


一走屋火車站就看到這隻可愛又醒目的列車長




 


隨便找一間麵店吃個中餐


牆壁上都是遊客的傑作


看樣子這是老闆很鼓勵的喔


因為店裡的四面牆都是= =




 


點個蝦捲來個湯麵


吃飽好有力氣漫步去




 


這個城鎮左看右看其實都不起眼


但因為這群可愛的貓咪們


這裡的一切變得可愛多了




 


經過這座橋可以到復興坑及猴硐神社




 


這是遇到的第一隻貓,炯炯有神的眼睛


 



 


 




 


裝睡不給拍了~


其實我可以理解牠的心情啦


人家沒事在這邊看看風景,阿一天到晚就一堆人拿著相機對我拍


你說煩不煩阿


所以裝睡看你怎麼拍




 


 




 


背景的小鎮看起來是多數的樸實呀




 


牠在"青"我的鏡頭


可能是研究我相機是哪一牌的?


ㄟㄟ~這是有翻轉的螢幕EX1啦


真是"俗俗"





 


這隻技術真好,躺在人家的摩托車上


且還罷佔挺久的


 



 


很認真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換了個顏色讓它更有在媒礦城市的味道




 


再來張黑白張


你們喜歡哪一張呢?




 


睡得真舒服,看得我都想睡了....




 


牠剛好坐在一個框框裡


吸引超多人對著牠按快門




 


樸實的小鎮總要有風車來點綴




 


可愛的壁畫




 


這裡的貓可是有名字的呢


所以別亂給人家取名字喔




 


可愛的小畫板




 


八肚很夭的貓




 


是說這位先生,你在拍MV喔~




 


我要跟牠合照牠硬是不鳥我


一付就是要我先去抽號碼牌(哼)(哼)(哼)


好啦~我去抽啦= =




 


這裡有很多這種好可愛的壁畫




 


牠應該是在思考今天"晚餐"要煮什麼


家庭煮"貓"可是很辛苦的捏




 


小朋友不要亂學,叔叔我可是有練過的




 


哈哈哈~


牠是北港南港隆有名聲ㄟ"鼻涕貓"


一直流鼻涕,阿也不會擦一擦


真的是厚.....


 




 


這是愛流鼻涕的可愛畫像


下次你們有去時


記得找到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