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去了兩趟竹圍漁港旁的濱海遊憩區


就用一篇來寫完就好


這裡現在發展的不錯,全國首座360度的旋轉餐廳就在這


有規劃停車場、還有著名的彩虹橋


還可以就近靠海去玩沙踏浪


黃昏在這裡賞夕陽也很棒


看著孩子追逐著泡泡、吹著夏天的風


聽著海浪聲一邊放風箏


有放鬆的感覺


 


 


美景少不了要美食,可以就近去漁港買新鮮漁貨


或者點好漁貨現場有代客烹調


小攤販的海鮮炸物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看著輕鬆的步伐、快樂的色調


孩子的開心值得媽媽用心的補捉及珍藏


小語妹踏浪花的純真


這畫面純淨般的讓我在夜晚放鬆了起來....


 


最近忙碌著、壓抑著,看著這些照片心情好愉快


 



 


不要理會旁邊那個臉腫得跟豬頭一樣的媽媽


請看我女兒就好


 



 


挖沙子、然後抓了好多寄居蟹放在裡面


當然我沒有把寄居蟹帶回家


它不屬於我們、屬於這片大海


何必將它拘束在不該屬於它待的地方


所以請求這些大人、別為了孩子一時的興致剝奪了那些小小生命


 




 


不知不覺在一邊吹泡泡


一邊學著放風箏時


黃昏已悄悄到來


 






就在欣賞黃昏的精彩顏色秀時


女兒突然大喊~媽媽,你看飛機ㄟ


趕忙拍下這一張


 


 


 


七月一個午候,又再度帶著孩子前往濱海遊憩區


這天老師把她綁成這樣,實在好好笑


他爸說是"蟑螂腳"


 



 


 




 


這時候已經快六點了喔


天氣好到不行,藍色的天的確讓人心情很陽光


 




 


那頭髮真的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


(好壞心的媽媽)


 



 


 




 


這兩張照片有水某?我不是指我拍的好


而是當時在場的美景、藍天及船


好想去旅行喔


 



 


其實這裡拍婚紗也會不錯喔


背景多美呀




 


旁邊有一台好可愛的福斯


是賣脆皮雞蛋糕,可惜小語妹不賞光




 


我一直很好奇,老師綁好這頭髮以後應該也是哈哈大笑吧


 



 


 




 


這天我真的好想放風箏


但其實我不會放


好吧~這種事還是交給男人囉


我就傻傻的看著遠方的藍天上好多風箏在飄著飄著


帶的我的思緒遨遊天際


 




 


一個放風箏


一個發呆


還有一個呢~卯起來吹泡泡呀




 




 




 




 


她的鳳眼還真是跟我像得徹底呀


越大跟我越像


 




 


這一張雖然孩子是模糊的,但我喜歡這種感覺


 




 




 




 


一罐泡泡就可以玩好久


 



 


總有一天我會學會放風箏的


 



 


連小語妹都想學了


 



 


想來個躲貓貓是吧




 


老爸只好親自教學了




 




 


我們叫放風箏、她叫拖風箏


 



 


 



 


從白天放到黃昏都出現了


 



 


一抹暮色在天際


好美的畫面




 


離開漁港去大竹一間佳鮮多吃家常料理


整間餐廳爆滿,還在外面等了快半小時


 



 


店裡放著一輛重型機車、好昂貴的感覺


 



 


簡單的家常菜,真的不錯吃





 


最後去先芋鮮喝了一碗甜的


這倆個厚老愛你儂我儂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