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是台北人的後花園


我也很愛往後花園裡鑽


這裡有很多漂亮可以拍照的景觀餐廳


 


這次選了平菁街的洞天法國農莊


網路上很多格友介紹這裡有南法的浪漫感


還有用錢買不到的view及悠閒感


而且大家還很推薦看夜景


 


 


農莊分成好幾個區域,每個區域的餐廳佈置都不太一樣


其實我覺得有點亂的感覺


但也許你會覺得是不同感受


但我不愛併裝感,比較喜歡統一或者諧和的調調


這裡也很適合很多人來這聚會或者辦活動


可容納的人數很多呢


 


餐點以景觀餐廳來說味道還可以


沒什麼特別驚豔之處


倒是坐在這吹吹風、在各個角落拍拍照


其實是個挺有趣的下午


 






 


法國麵包上面有一層厚厚的起司粉


酥酥脆脆的香氣濃







 


濃湯就算是夏天也要趁熱喝


熱呼呼的喝才不會浪費主廚的心意


感覺是一般般啦,總之,對景觀餐廳別期望太大,平常心就好







 


附餐的飲料請先上,就來個奶茶跟紅茶







 


奶油辣椒蟹肉細扁麵


我很喜歡吃蟹肉ㄟ


奶油很香,重點是吃到最後不會膩到反胃







 


西班牙海鮮漁夫燉飯







 


用料是還蠻大方的


新鮮的蝦子、花枝及貝殼類


不過燉飯就不優了,不夠入味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還是八里的亞米小鎮第一名







 


窗外灑進陽光


多希望也住在這種每天看得到綠意的地方


視野寬闊的空間會讓人心胸寬敞點








 


視野遼闊的山景


可以撫慰疲憊的心靈


每天生活在忙碌的城市裡


偶爾該放慢腳步讓思緒淨空一下


有時候我突然覺得


傻傻的過日子最好


無煩無惱最好、但....好難..


 






 


鵝黃色的建築看起來就是有種溫暖有種陽光的感覺


溫馨的色調總是比較讓人放鬆







 


藍天白雲配上黃色的浪費


不自覺都優雅起來了







 


花花沙發區







 


紅色熱情區(名字都我亂取的啦)







 


溫馨色調區







 


牆壁上繪著巴黎鐵塔的壁畫


是個適合拍照的角落







 


熱情如火的紅加上陽光


真的有熱呀






 







 


我最愛一些小裝飾品


大家都在吃飯,只有我拿著相機趴趴拍







 


這一區沒有冷氣還是很多客戶坐


因為微風吹來其實不會熱到哪去







 








 


陪伴我一段時間的小紫


我正在務色新歡中~新歡應該會是台類單吧







 








 


這天剛好有活動,跟店家借個氣球來拍拍照


有沒有像在國外








來張復古照吧~


這裡很適合拍照,真的


跟我一樣有照欲症的人很適合來這


或許找個傍晚來這看華燈初上會是個美麗的夜晚






洞天法國農莊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42號


02-28623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