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是在傳統藝術中心的大漁翁國宴美食餐廳


說它有國宴級宴會餐廳的規格


我個人倒覺得還好,但古色古香的裝潢


若真的在這辦喜宴,倒是個最佳選擇


因為這餐廳的菜色還真美味~


如果下次到宜蘭傳藝,真的很適合來嘗嘗這道地的美食












 


外面詩情畫意的庭園讓人心情很舒服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這天沒有全坐滿,可能天氣不好吧


一下陰天、一下出太陽、一下又下雨,真是陰晴不定







 









 







 


等吃飯也能這麼開心


小語妹今年進步很多,以往吃這種餐廳


她只會從頭到尾喝飲料喝到飽


現在可以進步到吃完一碗飯


真棒







 


將將將將,上菜囉


第一道是冷盤


有鯊魚煙、干貝、黑豆等,每一樣都不錯吃


 







 


 


第二道,它叫做....叫做...."魚"= =


別醬子,菜又不是老娘點的


實在是不知道菜名,但我看得出來是魚(廢話),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


這"魚"真的有新鮮,夾了不少給妹妹配飯,真是喔一系喔


 







 


 


第三道,同樣的問題又來了


是蝦啦,用中藥調味的蝦


爆好吃的啦,那個湯我喝了一大碗


蝦的肉質完全吸收湯的甘甜,真的很配白飯啦


但是,我不想拿胃來裝白飯,所以這頓我完全只吃菜、白飯放兩旁


有那下次去要怎樣點菜的疑慮嗎?拍細厚,我幫你想好辦法了


了不起把這照片全印下來給服務員


 







 


 







 


第四道是它們家的招牌菜


綠竹香芋糕、擺盤的中間放很好吃的鴨肉,


吃起來像煙燻過的鴨肉再炒過(不知道有沒講錯)


香芋糕就厲害了,可以吃到整快的芋頭


喜歡芋頭的人應該很愛,我個人是還好


就當嘗當地才以的特產那種感覺


 







 


第五道是宜蘭的特產


卜肉、糕渣,另外一個講不出名字><"


我曾經在羅東夜市排隊吃過卜肉糕渣,


吃了以後覺得是在大排長龍什麼鬼


糕渣倒是特別了點,跟我一樣外冷內熱啦


卜肉就像裹著厚厚的粉的"炸雞肉"= =


以後去羅東夜市,絕對不會看到老娘在排這個


 







 


第六道西魯肉也是這的蘭陽名菜


其實是什錦羹,裡面的材料好多


吃起來像常吃的"白菜魯",這個也很下飯喔







 


第七道是絲瓜,清爽又好吃


這種湯淋飯最好了,我忘記我有沒有偷吃白飯


 







 


 


第八道是酸酸又甜甜的排骨


我對這種東西真的很沒有免疫力


很香很入味







 


 


第九道是南瓜竹筍什麼鬼排骨湯(整個亂取名字一通)


湯頭好清爽,一點都不油膩


真懷疑阿基師是不是在裡面


 







 


第十道是涼到心坎的仙草蜜啦


清涼又退火


 







 


 







 


 


吃飽的大小姐


又開始作怪了,因為她是我寶貝吧


特別愛看她的笑







 


吃飽喝足了


這兩天的宜蘭小旅就醬結束了


採買完宜蘭名產就打道回府


也許天色尚早,除了進雪遂前小塞一下


其他都沒塞到車


 


 


宜蘭。很適合夏天旅行的城市


總有一天要把宜蘭"玩遍"



 


大漁翁國宴美食餐廳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03-9605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