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從嘉義回來


我們之間永遠的默契就是


她回桃園我要負責找美食


我去嘉義她要負責找美食


這次選了大興西路上的涓豆腐


約一年前曾經在某部落客中看過分享


沒想到今年它來桃園開一間了


真的要按讚啦(這已經快要變成全民運動了)


 


 



 


JBSD涓豆腐是韓國第一大嫩豆腐煲專賣店


招牌就是嫩豆腐煲套餐


牆調不加一滴油及人工味精


 





 


韓式泡菜


我的最愛


每次看到韓式泡菜就想學韓劇裡的女主角


拿一個大盆裝飯,拌上韓式泡菜及豆芽菜等


大口大口的吃呀


 


唉~突然懷念起看韓劇的日子


以前哪來的體力下班後可以一片接一片的看


一堆想看的韓劇越來越沒時間看了...


名單就醬越積越多....


 




 


很韓式的豆芽菜


這種帶點辣的最下飯又最開胃了


 




 


說不出來是什麼菜,但一樣也很清爽


 




 


豆腐是女生的好朋友


我還蠻常吃豆腐、喝豆漿


最近因為唐德惠的部落格


我每天都喝高麗菜無糖豆漿


今晚我的高麗菜豆漿還加了半顆蘋果、無糖芝麻粉、意仁粉


哇~超有飽足感的說(咦,我怎麼說到這來了~改天再分享)


 


 




 


海苔~好香好酥


以上的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喔


現場會有服務人員推著車來問還需要加點什麼


小語妹光海苔就吃了好幾盤= =


 




 


 




 


這家店的另一個特色就是韓國傳統石鍋飯


強調生米原鍋烹煮成飯


石頭鍋是以韓國特有"角閃石"打造而成


並精選來自花東地區冠軍品種台梗九號白米


混合了高營養價值的紫米


所以米飯吃起來香甜Q彈


我本人很愛紫米飯呀~五穀飯呀


所以還真是無法抵抗~一點都不管晚上不該吃澱粉的這回事了


 


 


上面那張是服務人員幫你把飯舀起來後


建議倒進茶湯去泡飯,蓋上蓋子稍等一下


飯吸收了茶湯吃起來還真的別有風味


 




 


 


 




 


海苔包著紫米飯跟泡菜


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恨不得再叫一鍋飯來


 




 


我們點了海鮮起士嫩豆腐煲套餐


再單點海鮮煎餅跟韓式起士烘蛋捲


其實兩大一小還真有點多~


這豆腐煲跟紫米飯加在一起吃~超美味的喔


總之~只要有豆腐的東西我都愛


還有點辣度~讓夏天的胃開了許多呀~


 




 


海鮮煎餅實在太優了


一片接一片不停手


我說小語妹啦


 




 


如果沒有吃飯的話


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盤吧


 




 


 




 


韓式起士烘蛋捲


這個真的很妙


是一層層疊上去的嗎?


夾了起士,小孩吃最棒了


 




 


 


 



 


甜點是黑糖香柚豆花


韓國的柚子醬也是有名的,沒想到這組合真美妙


是說小孩都屬螞蟻厚~愛家甜ㄟ


 



 


 




 


因為有豆腐冰淇淋招待券


又多喀了一道甜點


吃起來有豆香的冰淇淋


不錯吃~送上來前我一直跟服務員打暗號


千萬別說這是冰淇淋


小語妹問我們吃什麼,我們都說"吃豆腐"


還反問她你要吃嗎?


她說不要,我正在吃豆花


冰這種東西還是少給小孩吃的好


 




 


今天很乖的吃完飯


表現不錯


 




 


吃完了當然坐不住啦


要從娃娃椅上下來溜溜


拿到筆跟紙就是先畫再說


 




 


門口有個食來運轉


要先轉動那個石磨,竹子門才會打開才進得去喔


很特別的裝潢


 


 


涓豆腐桃園店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16號


03-3552968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