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照著魔鬼甄跟天使嘉部落格推薦的路線來尋桐花的


誰知道


今年的花季整個大遲到


沿著108縣道往皇后鎮的路上


及109縣道往熊空


切~花都還沒開


只有在路邊發現一兩顆,


高興的像小孩一直對著落在地上的桐花猛拍


之後很可惜的當花漸開時,我沒再去尋尋覓覓了


希望明年的桐花能準時開花~



 



 


說不上為什麼喜歡這白色的油桐花


它就排名在我心中第一名的薰衣草之後


就單純喜愛它的白及美


 




 


 




 


 




 


 




 


 




 


 




 


以上是拿photoscape 軟體來亂玩一下的


期望明年可以拍到更多更美的相片


 


尋桐尋不成


心底有著失落感


無意看見紫薇森林的指標


沿著指標來到了紫薇森林


 


人生隨性點,偶爾會有不同的驚喜


不見得一定去多美多貴多好景的地方


只要能讓心放鬆,就會是個好的邂逅


 


 




 


紫薇森林位於三峽


沿著狹小的山路,令人更好奇了


它有著寬廣的視野,只可惜今天天候不佳


不然是可以看到台北101、新光三越等


也會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點了個焗烤千層麵及烤雞翅


以景觀餐廳來說,這裡的味道算不錯的了


唯獨附餐的奶茶像水一樣= =


 




 


 


餐後的咖啡蛋糕


 


我很喜歡這種輕鬆坐著話家常


或者什麼都不想只是發呆的情境


當然最好在這同時別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就最讚了


人生,工作時認真工作


玩樂時認真玩樂


不喜歡休假要談公事,


我總是覺得只要沒有急到會出什麼事的


上班時間再好好處理就好


因為我曾經休個非假日去走走,


一連數通的電話真的會搞的放假的心情都沒了


 


 



 


 




 


拍照一直是我紓解壓力的方法


看到這些照片、看到花


心裡就會寬心的笑了起來


 




 


 




 


魚池裡的鯉魚不知道三餐都吃什麼


隻隻肥美呀~


看魚游來游去也是件快樂的事


 



 


有水得玩怎能放過呢?


 



 


這裡算幽靜吧~


很多單車客的休息處


也看到很多家庭來聚會~


就算是來這吹吹風都好~


 




 


回家的路上看見的一抹綠意


怎麼放過


路邊停車就拍下來了


 


紫薇森林


新北市三峽鎮竹崙里紫薇南路97號


02-2672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