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小熊媽去了花知道。香草料理


不小心經過了~品悅糖~


心裡對這著可愛的小女孩一直無法忘懷~


 


這次前往永康街覓食時,在吃完熱呼呼的高記後


來到了很想嘗試的夢幻甜點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忙碌,這段期間沒什麼時間寫新文


但心裡從沒遺忘過這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回頭來整理照片時


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快要變成美食格了= =


倒是發現女兒的紀錄好像暫停了好久


題外話~題外話


 


 


星期六的下午,只要是美食的


幾乎高朋滿座的


原以為四五點來,應該有個位子可以坐坐


沒想到,小小的一間店面


裡面座無虛席,外帶的客人也沒停過捏


門口跟可愛小女還照像的也從來沒停過


第一次經過時也選擇照照像就趕回家


而這次說什麼也不能入寶山空手而回


雖然沒有位子有點令我失望


但外帶一樣可以吃到這夢幻甜點


但是~


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貴有夠貴超級貴的甜點


 



 


小女孩手上拿的是可麗露


真的好喜歡這可愛的....的....有關她....的....一切


 




 


這是一間專門賣法式手工甜品、巧克力、馬卡龍、冰淇淋


 




 


連名片都這麼可愛


我常想在這裡上班心情應該每天好到爆吧


 




 


放眼望去,很想大聲的說~給我通通都來一個


 




 


nino草莓


是我愛的調調


草莓+香濃卡士達醬+酥皮


真的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喔


 




 


大溪地


看到這紫色大馬卡龍+卡士達餡


唉~深深淪陷阿


今年夏天想穿比基尼的想法早就拋到腦後去


減肥這兩個字暫時也離我字典遠一點


 




 


說看看~


這照片的馬卡龍跟巧克力沒燒到你嗎?


甜點這種東西~真是甜蜜又殘酷阿


 




 


 




 


 




 


店裡面好多這小女孩的畫


真想每一張都搬回家去掛


果然女人對這種東西都沒啥抵抗力呀


 




 


 




 


好啦~我承認啦


我是來騙盒子跟袋子的啦


超可愛的啦~


這兩樣東西現在我收的好好的呢


 



 


這都市又到了華燈初上的時候了


 


 


現在又是夜深了,該跟大家道聲晚安~


願每個人有美好的夢~


明天帶著微笑迎接挑戰


 


 


品悅糖。法式手工甜品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