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的陰天的星期六早晨


我到火車站去接小熊媽


剛剪了短髮的她差點讓我認不出來


這天我們有事到台北一趟


處理完重要的事


 


 


我們選擇在光復南路巷子裡的私。處


這名字取得還真妙~


不過如果給我翻譯~


我會翻成是這間餐廳就像是私人招待所般用心招待您的一個處所


其實它是營造一個屬於女性的專屬空間


會是一個讓你放鬆的好地方~


 


 


一樓的採光比較好


但是我們到達已是下午兩點多的事


好位子早就沒了~


地下室的位子就沒那麼優了~


但不影響我們兩個女人的心情


我們拋夫棄子的出門~為了就是享受這短暫"無所事事"的美好


平常帶著孩子出門~我們吃飯都像打戰一樣


哪能像現在優雅的吃頓飯


好好的聊我們的天~


還有不疾不徐的慢慢拍照


 


 



 


特別的店名總是能加深印象~


 



 


這menau設計的很特別


但很不實用說~


很難翻閱的


這裡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


 




 


 


我們選擇了私寓套餐


1.帕瑪森起士奶油蘑菇燉飯


2.另一個名字完全想不起來


 


照片裡是泰式酸辣海鮮湯


熱熱的好溫暖


很喜歡喝泰式這種酸辣的口感~


 




 


奶油蘑菇濃湯


這種湯沾麵包最讚了


 




 


沙拉醬四選一


這是藍莓醬~


 




 


這是凱撒醬


另兩種是義大利油醋醬跟千島醬


算蠻多口味可以選的


 




 


主廚手工麵包


香蒜~我的最愛~


每次去麵包店都會挑有香蒜的~烤箱加熱時多香呀


 




 


 




 


燉飯就是有點硬度


咬起來很有咀嚼的勁


慢慢吃一邊聊天~挺開心的


 




 


這道麵有點辣度


很開胃的


剛好我們點的是不同味覺的


才能平衡一下


不要讓胃太刺激


雖然由點油膩~我是說吃到最後啦


但這道真不錯吃~


 




 


 




 


飯後有甜點跟飲料


甜點送上來時~我有哇一下吧


女人果然是視覺動物~就覺得這甜點看起來很"口愛"





 


 



 


下午時段


漸漸店裡沒什麼人了


這樣很好~才不會拍到人當背景


 




 


 




 


其實一開始我想坐著外面的位置


這天雖然天氣不好但不冷


可惜當時有人坐了


 




 


女人的享樂私寓


說實在現在很多餐廳~我覺得是為女人開的吧


因為女人的感性  女人的感情  女人的情續


需要很多出口


 


 


就像這是第一次我獨自跟熊媽出門約會


兩個人身旁少了孩子


多了愜意和屬於女人的快樂


這單純的小幸福


我們很珍惜


 


 


 


私。處  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02-27722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