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段蔚藍旅行之前


其實心裡一直想出走,因為公事上的誤失讓我深感內疚


當淺水彎的海出現在我面前時


心跟著蔚藍的天、 廣闊無邊的海      飛揚了起來


這天,天藍到不行


整個萬里無雲


晴朗的天就是少了那幾朵白雲來增色


耳邊響起了一首歌~





范逸臣 國境之南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這首歌就是淡淡的旋律~卻能迴盪在心頭久久....


我  在國境之北啦~


在淺水灣裡的那排餐廳挑了"看山小望大海"


別以為我在罵人,老闆有說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打開門


前面可以看山後面可以望海~就這麼簡單又可愛


 



 


 


我實在對這招牌有小小的意見


怎麼會用張李先生的照片咧


有點不搭啦....


 


 



 


 


 



 


 


 



 


 


綠意盎然的門口


陽光灑在植物上煞是好看阿


 


 



 


 


這麼桃紅的椅子


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每個坐位都有屬於自己的色彩


豐富的視覺感


其實印花布加上藤椅整個就是有對我的胃呀


 


 



 


店裡用很多顏色來怖置


繽紛色彩的不同抱枕


感覺熱情有朝氣


充滿異國風情


 


 



 


 


角落有很多拍照的元素


一進來就是拍個不停


還跟小姐說餐點半小時後再來


把這張來點復古~感覺還真不錯


 


 



 


 


淡紫色的染布抱枕


整個都想躺下去了


 


 



 


 


最近跟好友愛上拍照


學著拍各種事物人物


我也變成好友鏡頭下的"麻豆"


阿~這張也給我拍的太唯美了吧


 


 



 


 


大片暈染的效果


有種揮灑的豪邁感


 


 



 


 


陽光炙熱


外面的位子只適合拍照


絕不適合坐人的


 





 


為了這張照片


我都覺得我快烤焦了.....


 




 


 


這是今天最滿意的一張


現在是怎樣


在拍寫真喔~







 


 


趁沒人到處拍就對了


一般我到這種餐廳


只重拍不重吃~


吃我覺得都差不多啦~


但是如果能拍到滿滿的相片回家


比吃山珍海味還令人開心呢~


 


 



 


五顏六色的吧檯


我想晚上點了燈光以後應該會很讚吧~


 







油膩膩的海鮮披薩


味道上是可以接受的


就料少了點







 


我好喜歡這個燈


擺在房間應該很不錯






 


 


 




 


 


藍吧~背景夠藍吧


看著冰塊在飲料裡旋轉


真是輕快呀~


我不記得我點什麼了= =


只是好愛這種顏色


 


 


 



 


 


頂著大太陽


尾椎都快燒起來~說怎樣也要拍一下


 






 


 




 


 


這排椅子真是超適合看夕陽吧


 




 


 




 


 


 



 


裡面種植很多花花草草


怎麼看都覺得好舒服


這一張又是我的桌面囉~


 




 


 


 



 


 


無敵海景無敵海景


我們有下去走~但是


夭壽喔~那個沙子會燙人啦


因為我穿夾腳拖(怪誰呀?)


所以照沒幾張像就快速閃人


 




 


 


 



 


又    又在拍寫真啦


真的是熱爆了


害我一直把長裙"撩"起來


醬涼快多了


 





 


 





 


 





 


望海


天好藍


所以心跟著蔚藍


不求什麼


只求快樂在每一天



 



 


 


再來張無敵海景


無敵海景.....一直碎碎念.....


 


 



 


這是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我怎麼看就覺得是一隻在奔跑的狗


像漫畫一樣


底部還有捲起的塵埃...


阿你看出來了沒?


 




 


藍海藍天沒有人不愛的吧


心想出走時


去海邊看看海吧~


當你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時


你會發現


原來很多是庸人自擾.....


 


看山小望大海


台北線芝山鄉北勢子45-10號


02-2636263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