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接了孩子下課

 

五點的八月  還是日頭赤呀呀

 

車子行駛在市區

 

卻沒有打算往回家的方向開

 

漫無目的的卻一直開往西濱去

 

心裡有底了~去看夕陽吧

 

 

 

 

 




 

 

濱海公路車來車往

 

路旁多的是停下來準備看夕陽的遊客

 

 



 

 

 

 

夕陽,稍縱即逝

 

把握時間用鏡頭留下這短暫的美

 

 

 



 

 

 

 

 

 

它是這世界上知道我最多心事的一顆........蘋果

 

 

 

 



 

 

 

 

 

雲漸漸的變化各種形狀

 

漸漸染了不同色調

 

 

 



 

 

 

 

 

最愛夕陽照下的光

 

海面波光粼粼

 

就像有人總天上灑下金粉

 

金光閃閃好夢幻

 

 

 

 



 

 

 

 

是回憶.......還是放下

 

是放空.......還是發呆

 

是失落....還是難過

 

小熊,你幫我回答吧~

 

 

 



 

 

 

 

 

寧靜的畫面

 

彷彿時間靜止一般

 

只剩下耳邊的海浪聲

 

 

 

 



 

 

 

 

千變萬化

 

每次看有每次的心情

 

每次拍有每次的想法

 

 

 

 



 

 

 

 

 



 

 

 

 

突然想起.......

 

唐朝李商隱的登樂遊原五言絕句

 

向晚意不適,登車驅古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譯~傍晚時分,心中不是很愜意

 

坐上馬車前往古時的樂遊原

 

望見即將落下的太陽,感嘆著光陰如流、時不再來

 

有種悲己及惋惜的傷感

 

 

 

 




 

 

 

 

 

 


 

 

 

 

 

任何美麗的事物都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消失

 

人生永遠沒有像你要的這麼如意

 

更沒有所謂的永恆

 

變化萬千的蒼天、潮來潮水的大海

 

我 看起來反倒渺小了

 

心應該學著寬闊,去迎接另一個太陽升起的開始

 

 

 

 

 

 


 

 

 

 

 

 



 

 

 

 

VANESSA從出生滿一個月後,就一直是我最好的副駕駛座伙伴

 

每天接送她上課下課

 

她跟小白已經建立起像朋友般的感情

 

當我專心著駕馭,她總是安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偶爾轉過頭來給我一個笑容

 

聆聽著屬於我跟她的音樂

 

我明白,她漸漸溶入我的世界

 

她習慣著媽咪開車載她去天涯海角

 

她知道   這屬於我跟她的世界

 

無人能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