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得猴"喔~= =

 

我發現我放這些照片的資料夾竟然檔名是"543藝文特區- __ -

 

人家明明就叫435藝文特區

 

莫非上天覺得我太苦情了~指點我走搞笑路線

 

 

回到正題~

 

當媽很辛苦的~連找個地方給孩子玩沙都不容易

 

之前有很多媽媽的部落格分享這個玩沙的好地方

 

但可能我ㄆ一ㄠ(二聲)眼,其實真正去到以後才知道這不是沙是小石子

 

粉小粉小顆白白的小石子

 

不過沒魚蝦也好啦~既來之則玩之呀

 

 

導航機呢一度找不到路

 

明明就到了433巷底就是鬼打牆的無法進到入口

 

我們放棄用導航機,決定用人腦導航

 

走到了外面大馬路看到指標才走到了藝文特區

 

太陽公公很不給我面子

 

剛進去沒多久它就不見了

 

不過也好啦~雖然天氣有點悶悶的

 

但還挺有風的,是個玩耍的好天氣

 

 



 

 

 

 

看看他們

 

就這麼迫不及待的要把玩沙組給拿出來用力的給它玩

 

 

 

 



 

 

 

 

 

 



 

 

 

 

 

巴洛克式建築

 

又是一個拍婚紗還有拍正妹的好地方

 

這天碰見兩組愛好攝影的"男人"

 

正在拍著美麗的模特兒

 

我可是等好久才拍到這張無人的

 

 

 

 

 



 

 

 

 

 

 

 

 



 

 

 

板橋435藝文特區

 

裡面有很多部份尚在規劃當中

 

其實對我而言

 

我覺得就像是一個供民眾走走運動的大公園

 

期盼有更好的設施及結合各種藝文活動等

 

讓大家假日有個更好的去處

 

 

 

 



 

 

 

 

 

有了小白石可玩

 

爹娘都可以不要了

 

 

 

 

 

 



 

 

 

 

 

 

 

起了風~她都有點流鼻涕了

 

趕緊為她加上外套

 

 

 

 



 

 

 

 

 

sharon給了我一套新軟體

 

photo cap 5.0

 

真的好好玩呀~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玩樂時認真玩就對了~

 

 

 

 



 

 

 

 

快樂垂手可得

 

對於孩子來說~

 

玩耍是最容易得到的快樂

 

就怎麼簡單而已

 

怎麼長大成人的我們卻老是忘了

 

快樂就這麼簡單

 

 

 

 

 

 

 



 

 

 

 

 

 

 

 

玩溜滑梯真的是每個孩子的最愛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搖控車這麼好用

 

還可以搖控小孩

 

要她走東她就走東

 

 

 

 

 



 

 

 

 

 

 

 



 

 

 

 

 

 

 


 


 

 

 

 

 

 

我帥氣的法拉利

 

小語妹玩沙~

 

那我跟孩子的爸就玩車囉

 

 

 

 

 


 

 

 

 

 

 

蝶~

 

為了這張我拍大約快三十張有吧

 

只為了這張的美麗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

 

這個小模特兒真給面子

 

靜靜的給我拍個夠

 

 

 

 

 

板橋435(不是543喔)藝文特區

 

板橋市中正路435號(板橋國中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