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訂購100號牧場的母親節蛋糕

 

是要給小語的外婆

 

但因為要跟老爸的生日一起慶祝

 

我臨時改訂了夏卡爾的蛋糕給我親愛的爹跟娘

 

100號牧場的"koko麻牌"蛋糕就變成我的母親節蛋糕

 

就像是"突然"'收到禮物般的從警衛室管理員手中接下了蛋糕

 

心裡像要拆禮物般的心情看著蛋糕外盒.....

 

 

 

 

 

 

紫色+咖啡色的外盒

 

  我頭一次覺的怎麼會這樣搭呀

 

小心翼翼的拆開了蛋糕盒

 

果然我看到了蛋糕就覺得~這蛋糕留給自己是對的

 

蛋糕上的人頭像

 

不就是我跟小語妹嗎?

 

雖然因為運送有一點給它小小損傷

 

但不減我對這蛋糕的"驚喜"

 

外盒上附了一個可愛的透明小袋

 

裡面有一張小卡片

 

上面寫著

 

 

蛋糕的材料為鄰家的土雞蛋、有機橄欖油、低粉與十穀粉,不含糖

 

不含任何澎大劑與保溼膏

 

所以蛋糕體只有自然香味和淡淡蜂蜜甜味

 

搭配蛋糕的抹醬皆為自製的無鹽無糖的乳酪餡、添加當季果泥

 

楓漿或蜂蜜增加營養與美味

 

草莓只有草莓季使用

 

非季節時用以加拿大空運來的有機莓果(藍莓+黑莓+覆盆子+蔓越莓等)來製作與裝飾

 

 

 

光看這些介紹,就對著蛋糕充滿了期待

 

從文字間感受到koko麻的用心

 

用心烘焙著每一個蛋糕

 

裝飾每一顆夢   散發著她烘焙的快樂

 

她的每一個蛋糕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她也希望訂購她蛋糕的顧客可以不要指定任何事

 

好讓她自由發揮

 

我相信她在做我的蛋糕之前有來看過我的格子

 

讓她有了做個"可愛母女頭"的想法

 

總覺得這跟去一般的蛋糕店訂蛋糕是不一樣的

 

該怎麼說,多了點令人期待的心(因為每一個都獨一無二)及人情味吧

 

 

 

 

黑巧克力+純可可的蛋糕體

 

可可慕斯+櫻莓餡

 

真是太對我的胃了

 

愛吃巧克力的小語拔不囉唆的連吃了兩塊

 

 

 

 



 

 

 

 

 

 

精緻的蛋糕盒

 

讓我這做媽的很"high"呀~

 

 

 

 

 



 

 

 

 

 

 

 

 

 

 



 

 

 

 

 

 

 

附在裡面的溫暖及貼心

 

 

 

 

 


 


 

 

 

 

 

 

 

有點小小的損傷

 

左右兩邊奶油都有跟盒子"親吻"了一下

 

 

 

 

 

 



 

 

 

 

 

 

看到這"可愛的母女頭"

 

真的覺得就是我跟小語妹呀

 

 

 

 

 

 



 

 

 

 

 

 

 

 

 

 

 



 

 

 

 

 

 

我好喜歡這根蠟燭~

 

 

 

 

 

 



 

 

 

 

 

 

 

蛋糕非常扎實

 

奶油不甜膩

 

苦甜的巧克力真是我的最愛

 

 

 

 

 

 

今年的母親節

 

我總共吃了三個蛋糕

 

真是夭獸喔~

 

下面這個是在夏卡爾專業烘焙訂購的

 

 

這是在桃園生意非常好的一間烘焙店

 

麵包跟蛋糕都好優~

 

每次下班時間去手腳若太慢就所剩無幾啦

 

我很愛買這家的麵包回家孝敬父母

 

改天再來專門寫一篇這家的麵包好了

 

 

 

 

很卡哇依的造型

 

讓我連想到我們這一家卡通的花媽

 

爸媽讚不絕口呢~

 

 

夏卡爾

 

桃園市南平路276號

 

03-3161523

 

 

 

 



 

 

 

 

 

 

 

 

 



 

 

 

 

 

 

 

另外一個母親節蛋糕

 

是辦公室所在的社區大樓送的

 

為什麼要特別講呢

 

因為今年送的是桃園另一家生意也好到不行的蛋糕店

 

佳樂蛋糕

 

送了我最愛吃的波斯頓派

 

真的是吃個n遍也不會給它膩

 

 

 

 

 

 

 



 

 

 

 

 

 

位在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03-3345914

 

每到各種可以吃蛋糕的節日

 

你就會看到這家店的旁邊不時都停滿車

 

 

 

 

 

 



 

 

 

 

 

蛋糕上面厚厚一層是奶粉

 

奶香味超重的~

 

 

 

 




 

 

 

 

裡面夾了兩層厚厚的奶油

 

奶油不甜膩

 

所以才可以讓人連續吃好幾塊的

 

 

我喔~只要看到蛋糕

 

通常是大腦自動輸入"吃完再減"的訊息

 

這時候  一塊有幾百卡都嘛跟偶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