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我的相機電池只讓我到內灣戲院


當合菜一上桌的時後


我的電池就放假休息去了


所以接下來看得照片都是請豪爸幫忙拍的


真是非常之感恩呢


 


他們都知道我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他們也都知道我很愛拍照


不拍會渾身不對勁......


還有坐立難安


 


 


 


來了好幾次內灣的戲院


通常只是進去逛逛而已


從來沒有在內灣戲院裡用過餐


我們六大四小點了合菜


一邊欣賞古早的不能再古的電影


整個置身在古早味中


很有fu的一頓飯


 


 


內灣戲院~人文客家菜館(以下摘自官網)


要論內灣古建築的明星,莫過於內灣戲院,這座年過半百的老戲院,純然日式的兩層樓木造屋舍,是春秋茶室、多桑等電影的拍攝場景。

  內灣戲院建於民國 39 年,由當時的議員楊盛泉所建, 主人因一方面經營山場,一方面經營製腦,故十分懂得山林粗重勞動工人的休閒需要,於是在當時僅一千餘人的小村落營造名聞遐邇的戲院。


隨著 林業、礦業停歇,人潮散去之後,內灣戲院的生意一落千丈,棄置不管的時間長達 10 餘年。 戲院中最特別且最迷人的是它的二樓木造閣樓,整體看來儼然是現代戲劇院的縮小版,可牆上還保留著「恭請觀眾肅靜」、「改善環境衛生」、「要從自己做起」的標語,增添戲院的復古風。


  如今的內灣戲院已經儼然搖身成為一間客家人文風味餐館,裡頭不僅走懷舊風格,將年代內灣早期的感覺呈現出來,戲院內還有柑仔店,也可坐在裡頭品嚐道地的客家菜,店內不時還播放老電影,剎那間會讓人有置身當年的感覺。


TEL:03-5849260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227號


官網  http://www.windcitymoon.com.tw/index.html


 



 


 



 


 


 



 


 


 



 


 


 


 



 


 


我們點的合菜,菜色不錯吃


尤其有一道野薑花煎蛋


真的好香喔~


還有三杯杏爆菇真是大大給它讚賞


 


 



 


 


山中傳奇鮮奶麻糬跟鮮奶豆花


吃完飯後


熊媽帶的我們來吃甜點


門口的牛還真有模有樣


好逼真呀~


 


 


 



 


 


 


小語妹一直喊著牛牛牛


看傻眼中


 


 


 



 


 


她在等待著


 


 



 


 


她堅持要自己吃


只好去跟老闆要了一跟小湯匙跟紙杯


 


 



 


拿又拿不穩


只好拔拔手一邊托著


 


 



 


 


鮮奶豆花


沒什麼特別的驚豔


不過味道還挺合我的胃


 



 


 


鮮奶麻糬


第一次吃


好特別的口感


濃濃的奶香


用筷子剪成一小塊


沾著花生粉吃


根本是入口即化,連咬都不用咬


很適合小朋友吃呢~


 


 


 


後來選擇到數碼天空喝下午茶


當然~千里迢迢才爬上去的數碼天空


讓我真的很遺憾


沒拍到心中許多想拍的畫面


還好,我這樣安慰自己


因為那天天氣不好,灰濛濛的


改天再去挑戰一次


它的路實在是一路的險坡


比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還難走


可憐的小白就這樣被我們硬逼上去


我看低盤低的車可能完全爬不上來吧~


 


數碼天空


位在尖石海拔一千公尺以上


算是擁有視野度即佳的景觀餐廳


老闆原本從事電子業,退休後看中尖石這地方


就在這每天跟雲海跟山嵐作伴


人生如此了


還有什麼好求呢~


真是欣羨呀


 


像這種地方,我真的覺得需要碰運氣


我看過很多人部落格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蠻美麗的


官網的照片也拍出各種雲海等


阿是有請專人在那邊站著等喔~不然怎麼都拍得到咧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


老天爺不太給面子~看不出有什麼好景色


唉呀~老天爺知道我相機沒電


硬就是要叫我再來一次就對了啦


 


 


數碼天空景觀園區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0鄰煤源145-1號
 
TEL:035-842888 
 衛星導航設定
 北緯24.42.24
 東經121.15.48
 
 
由中山高來數碼天空
 中山高->竹北交流道->68快速道路->竹東->台三線->橫山
 十分寮->竹20縣道->內灣->尖石->煤源八五山->數碼天空
 
 
由北二高到數碼天空
 北二高->竹林或關西交流道->竹120縣道或台三線
 十分寮->內灣->尖石->煤源八五山->數碼天空


數碼天空園區  入園時間 : AM 09:00 〜 PM 19:00
數碼天空餐廳  供餐時間 : AM 09:00 〜 PM 19:00
數碼天空餐廳  下午茶:週一 〜 週五 AM 14:30 〜 PM 17:00
數碼天空餐廳  營業時間 : AM 09:00 〜 PM 21:00
 


數碼部落格http://blog.yam.com/user/opendsky.html




 


 


 


數碼天空MENU


 


 



 


 


自己壓的水瓶


 


 




 


 




 


 




 


 


 





 


 



 


 


數碼天空那棟超科技味的建築物頂樓拍的


 


 




 


 


她拿薯條給我狂沾番茄醬= =


 




 


 


 


我看她吃進去的蕃茄醬比吃的薯條還多吧


 


 




 


 






 


 


綜合炸物


 





 


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