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不見,我的格友


羽毛忙到快要變沒毛了


工作忙碌


再加上公司跟家裡的NOTEBOOK兩台前後相繼掛掉


整個就是讓我陷入黑暗期


又讓我累積了一堆相片及網誌


兩台電腦也都修好了,看來我得每天晚上繼續趕工了


剛才清很久才把部落格的蜘蛛網給清乾淨呢


 


 


 


親愛的蘭蘭


這次的午餐約會總算不再是踏到地雷區了吧


 


 


環境還不錯,花花草草看了令人很舒服呢


七海原本好像是個苗圃,後來改成餐廳


整個園區設計的很溫馨


只不過那天沒什麼客人


讓一整餐廳只有我們兩個的我們有點小小尷尬了一下


服務及餐點都挺優秀的


原本對景觀餐廳一向是覺得吃景觀的我們


竟發現這裡的東西不錯吃呢


 


 


當天點餐的活動是點相同的套餐,另一套半價


以往喜歡點不一樣的我們


點了相同的七海酥烤香草雞腿排


從湯、麵包、沙拉、前菜、主菜、甜點、飲料


真的會吃到撐捏


每一樣都色相味俱全,我是這麼覺得的


 


 


那天遲到又早退的我


真的很抱歉,不過這兩小時的午餐約會


真的很開心與你聊天


 


 


 


 


 


 



 


 


 


 


門口的招牌


 


 


 



 


 


 


窗景


 


 


 




 


 


 


 


室內座位


 


 



 


 


 


 


餐廳座位區前的池塘


 


 


 






 


 


 


 


盛開的蓮花


 


 


 


 



 


 


 


 


戶外座位區


 


 


 


 




 


 


 


 


正享受噴霧的不知名花朵


 


 


 


 




 


 


 


 


蕩鞦韆的座位區


 


 


 




 


 


 


 


有小熊娃娃陪伴的搖椅


 


 


 


 




 


 


 


 


花裡的風車


 


 


 





 


 


 


 


門口的流動水池


 


 


 


 



 


 


 


曼哈頓蚌肉巧達湯


口感濃郁,給的料可不小氣喔


 


 


 



 


 


 


 


馬賽鮮魚湯


酸甜的口感,挺新鮮的魚湯


 


 


 



 


 


 


 


酥脆的法式香料麵包佐龍蝦沙司


營養又健康


我是對香料跟花草這種東沒啥抵抗力的人


只要那道菜有提到加上薰衣草、迷迭香這種東西


我都為之瘋狂啦


 


 


 


 



 


 


 


 


經典燻雞凱撒沙律


真是夭獸喔,它們餐點的名字一個比一個長啦


阿就沙拉啦,因為邊吃邊聊也忘了好不好吃去了


我想沙拉就都那麼回事啦(趕快裝傻帶過)


 


 


 



 


 


 


 


時鮮油醋翠綠鮮蝦沙拉


(阿實在是沒事取那麼長的名字幹麻啦= =)


 


 


 


 



 


 


 


 


 


香茄薰菇襯龍鱈


喔~這個粉好吃咧


第一次吃到龍鱈,肉質很嫩


配上酸甜的沾醬挺優的


 


 


 


 



 


 


 


 


燻鮭蘆筍冷盤


我超愛吃這種燻鮭魚,不記得何時愛上的


也很想自己試做看看


淡淡的鮭魚香氣加上蘆筍的青脆


好滋味呢


 


 


 




 


 


 


 


七海酥烤香草雞腿排


粉嫩粉好吃


搭上蕈菇調成的醬汁


真的有空可以去試試有多嫩~(我要跟老闆收廣告費啦)


 


 


 


 


 



 


 


 


 


 


看起來就粉好喝的咖啡


飲料還有葡萄優格汁跟桂花拂手柑可選


 


 


 



 


 


 


 


葡萄優格汁


偏偏我丟稿的選了自以為酸甜會好喝的葡萄優格汁


但並沒有


這是我今天最不能接受的一樣


不怎麼好喝,還有點像藥水


 


 


 


 



 


 


 


 


雞蛋造型的優格


水水的,不怎麼好吃


但擺盤很好看


 


 


 


 



 


 


 


 


我倒覺得那個盤上的那個鮮奶油還比較好吃些


 


 


 






 


 


 


 


不囉嗦的還是要自拍一下


 


 


 


 




 


 


 


今天這兩個人都穿黑不隆咚的


匆忙的照了這張合照


 


 


七海森林饗宴


桃園市文中北路128號


TEL:03-3018608


 


 


 


給親愛的蘭蘭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很多事豈能盡如人意......


這就是人生的考驗


人生  我們也活了1/3有了吧


雖然我發現有時後做自己是很難的事


但順著感覺走吧


很多事老天爺自有安排的


 


謝謝你在我的人生路上對我不離不棄


我也願意永遠當你最好的傾聽者


期待


你新家的下午茶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