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一歲四個月了


越來越好動、活潑


越來越黏人


老愛黏著我唸書


最近她愛上的一本書是"小書包"套書裡的~我的爸爸不上班~


好奇怪,她的爸爸有在上班呀


她偏偏超喜歡這本書的


一個晚上要唸四五次才肯放過我們


 


 


 


火星人會講的地球話變多了


單字:上/下/魚


很喜歡爬上我們的床~說上


想下床或下ikea餐椅就說下


都大已經聽得懂我們大人在講什麼


比如教她把地上的垃圾拿去垃圾桶丟她會照做


教她巧虎書上教的~我會說"有"一邊把右手舉起來


她也會跟著做


抱著娃娃要她搖呀搖


她也會跟著做動作


很可愛


最近她愛上坐在枕頭


我被娘家媽媽警告不準小孩做枕頭


我改拿抱枕給她坐


她會自己坐在上面搖來晃去很好笑


最近老愛學我們穿拖鞋


沒事拿我們的托鞋來套她自己的小腳


 


 


 


情緒上開始會強烈的表達


不吃的時後怎樣拐呀哄呀都不吃


還會生氣的說~喔~


很難學那個表情跟動作


她會生氣的表情說~喔~


然後把頭別走


或者用力趴在地上、沙發上


反正只要事情不如她意她就會不高興的說~喔~


 


 


 


飲食呢


就很奇怪,整個欠揍ㄟ


她在託兒所都一切正常


滿滿吃一大碗


她娘辛苦煮的晚餐總是愛吃不吃的


不過還好奶有喝~


就很擔心她營養不夠


現在79cm 10kg


 


 


 


她常感冒


因此我懷移她有過敏體質


真的是好的不像像到壞的~我說她爸啦


反正壞的都說像爸爸~


這個月幫她在牛奶裡加了康貝兒乳酸菌


增加她的抵抗力


當然這種益生菌要長期吃才看的出效果


也有跟其他媽媽們在研究看有沒有更好的產品來增加寶寶的抵抗力


沒辦法


她處在很多小孩的環境中


真的就是難免~


只好自己本身多加強抵抗力


 


 


 



帶孩子


大概好玩的就在這裡吧


很多事好氣又好笑


學習是人生的過程


大人要給予正確的教育






 


 


 


 


在這個月當中參加的寶寶趴


 


 


 




 


 


 


 


不知道在看些什麼


 


 


 




 


 


 


 


她那天一直被搶玩具


因此哭的好傷心喔


 


 


 




 


 


 


 


每次幫她夾得美美的


她就把髮夾拿下來


 


 


 




 


 


 


 


她在看書


 


 


 




 


 


 


 


 


愛上坐小椅子


只好去買了張QQ椅給大小姐坐


 


 


 




 


 


 


 


 


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奇怪


 


 


 




 


 


 


 


這個月去買了球給她玩


消耗她的體力


 


 


 




 


 


 


 


害羞小花妹


我媽幫她夾了兩朵超可愛的


 


 


 




 


 


 


 


 


很愛喝我煮的馬鈴薯濃湯


 


 


 


 




 


 


 


 


喜歡穿鞋子


只要我說"來穿鞋鞋"


馬上就飛奔過來


 


 


 




 


 


 


 


愛看皮皮放屁屁


不過最近有點變心了


換別本了


 


 


 


 




 


 


 


 


超愛坐枕頭不知道為什麼....


 


 


 




 


 


 


 


 


常賴在我們的枕頭上不肯下來


一拿走就哭


 


 


 




 


 


 


 


 


 


終於自己會拿布丁的杯子了


 


 


 


 


 



 


 


 


 


 


雖然我最近忙碌


不見得天天都有唸好多本繪本


但我儘量每天還是會唸幾本


不過可能養成習慣了


我沒有一天沒看到她沒拿書來看


嗯~乖小孩


 


 


 


 


 



 


 


 


 


 


她穿白色真的很正呢


 


 


 


 



 


 


璇媽抱VANESSA


璇媽跟我一樣有個小女兒


還差不多大


是個疼女兒的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