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白沙灣的路上


沿著石門方向走


中正路一段走到底


往石門右轉


轉角是三芝郵局


旁邊就是老地方


吃看看它風評不錯的小籠包八顆 NT.65


MASAIN小排隊了一下


大家都路邊閃黃燈的停車


我跟妹妹在車上等


我們拿到白沙灣坐在椅子上三人共享


可能有點冷掉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普普


但它生意超好的啦


 


 


 


去到白沙灣


風很大很涼很舒服


海不夠藍


但愛海的我心情很好


以前壓力大心情不好時我常常一個人去海邊看海


看看浪花


聽聽海濤


看看海大的一望無際


想想海的胸襟


能稍稍安慰我....


 


 


白沙灣的沙還算可以


也有部份不太乾淨


希望愛海的人類不要亂丟垃圾破壞美麗的海


妹妹在靠近海邊一點的地方玩沙


開心的咧


媽媽我還是狂拍照


玩差不多就前再開車往下走


到了石門婚紗廣場看看夕陽


打道回府結束愉快的一天


 


 





 


 


 


 


 




 


 


 




 


 


 




 


 


 




 


 


 


 




 


 


 


 




 


 


 


 




 


 


 


 




 


 


 


 




 


 


 


 





 


 


 


 


 



 


 


 


小不龍東一個


趴趴走


 




 


 


 


 


 




 


 


 


 


 


老地方小籠包


 


 


 


 




 


 


 


 


白沙灣


 


 




 


 


 


 


萬里無雲


 


 


 


 




 


 


 


 


石門婚紗廣場


剛好遇到很多對新人拍婚紗


祝他們幸福快樂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老地方小籠包


就在三芝郵局旁


很好找啦


台北縣三芝鄉淡金路二段21號


02-26367711


 


 


 




 


 


 


我最愛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