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you, say we're together baby,you and me.......


車子裡傳來王若琳的 I LOVE YOU


老公突然感性的說


好久沒這麼悠閒的開車了...


因為老公平常上班都在開車


假日時只要他說一聲"給你開"


我都會馬上跳到駕駛座去


我知道平常開到很累的他假日不會想再開車了


而我不一樣


我喜歡聽著音樂享受駕馭的快感


尤其喜歡開在鄉間小路


旁邊的綠色美景都屬於我是最好的


 


 


 


 


 


每年追"桐"是一件大事


我就愛那五月雪的感覺


看到滿地的白色油桐花


心裡會有無限的快樂


很奇怪


生了孩子後特別容易滿足


今年沒打算去人擠人的苗栗


倒剛好看了璇媽PO的參考路線


我就做了點功課的追"桐"去


 


 


 


 


 


晴朗的星期日


一家三口悠閒的一起去早餐店吃完早餐就往三峽出發了


這天的行程是


祕桐點追桐


再走109縣道前往熊空休閒農場~但沒走到那((繼續看下去囉))


再走110縣道前往土城桐花公園


三峽  "三角湧老街"


 


 


 


 


 


前往魔鬼甄與天使嘉的祕桐點


下三峽交流道直走復興路


過三峽大橋直走介壽路一段


接介壽路二段


橫溪路右轉


溪東路左轉 110縣道接成福路


碰到竹崙路跟成福路的交叉口


先停下來買一隻部落格很多人介紹的"九鬮"ㄐ一ㄡ  香腸


真的粉好吃捏


 


 


 


 


 


續往成福路走到加油站旁有一條小路可以下去看野溪桐花


但這次去沒看到= =


但挺多人在那裡烤肉


轉往108縣道往皇后鎮森林方向


經過台灣農林公司會碰到三叉路口


往右邊109竹侖路往熊空休閒農場


在沿路開始就有好多油桐花可以看


滿山遍野的白雪桐花


路旁也有很多單顆的桐花樹


真的很多點可以停下來


最後在一個交叉口(我這笨蛋忘了拍照)


右邊有一個斜坡我們看到有一台車停在那


地方都是白色的油桐花


心想~就是這了


不用人擠人的油桐花


一直因風吹而掉落片片的桐花


我高興極了


妹妹也很開心的跟我"桐"在一起


她好奇的東跑西跑


我撿起落桐給她


她總是孝順的拿給她爸爸


可愛極了


這裡就玩了好久


放眼望去


整個山頭都是白色的桐花


隨後又有兩三台車停車跟我們一起享"桐"


很快樂


拍到好高興


拔拔負責妹妹我負責拍拍拍


 


 


 


 


 


 


 


很快低接近中午


在車上餵妹妹吃點東西


走回110縣道在春谷餐廳對面的斜坡


前往土城桐花公園


到了看到賞桐路線及人潮車潮的地方停好車


而前方管制中


因為是土城桐花季的第三天


先看見路旁的伯伯


他跟我們說~這一路上呀到桐花公園還有好一段路呢


你們呀抱著這個孩子走下去


下去是不辛苦的~但上來的話你們會累死喔= =


他接著又說~你們就在附近走走看看就好啦


天呀~聽到他這樣一說在看看旁邊的階梯= =


我們還是乖乖的附近走走看看


等下次沒管制時才來邊開車邊賞花


一樣可以看到滿山的桐花


但路旁的桐花樹呢就謝的差不多了


我們找個點坐坐跟吃吃牛角走回停車點


前往三峽老街去了


 


 


 


 


第一次去老街,哇,好多人、好多車、好多吃的喔


我們先吃了長福橋前面的紀老爺蚵仔麵線的"板條"


好吃好吃


長福橋橫跨三峽溪,連街長福街與光明路


是一條觀光步行橋


橋的兩旁裝有120隻小石獅,橋上有七坐涼亭


整個古色古香


過了橋就是三峽清水祖師廟


左手邊就可以接三角湧老街


這條橋我們一家三口走好久喔


因為妹妹走一步給我往回走三步


就一直在表演"人工導航系統請導回導航路線"情節  = =


最後受不了了


拔拔用抱的了


不然是要走到明國幾年啦


 


 


 


 


下橋後先看到康喜軒金牛角


發現了金牛角冰淇淋


不囉唆的買了一支NT.89


有12種口味(請上官網,懶得寫了)


我點了香草巧克力,真的粉好吃捏,可是貴山山 = =


康喜軒可是強調冰淇淋每一CC約有3000萬個活乳酸菌


等於一支裡有28憶個活性乳酸菌


品質更濃、純、香


好笑的是我們坐在康喜軒門口吃著冰淇淋


而我從包包裡拿的是"角之館"的牛角給妹妹喀


逛完老街前往中壢夜市吃晚餐~打道回府去


 


 


 


回家的路上


聽著音樂,看看後照鏡


老的小的在後面睡得好甜


幸福滿滿的回家去


 


 


 


 


 


 


 



 


 


 


 


往皇后鎮森林方向再往熊空休閒農場的路上


就有很多桐花可賞


重點是不用人擠人


車擠車


但會碰到許多單車騎士喔


 


 


 


 






 


 


 


 


 


九鬮香腸


 


 


 


 


 


 



 


 


 


 


 


這是110春谷餐聽對面的斜坡上去


第一個野溪桐


很多愛好攝影的人士都在那裡狂拍


但我只下來看一下就走了


因為沒啥落桐了


 


 


 


 


 


 




 


 


 


 


 


這是往熊空的路上路邊發現的賞桐點


這裡好幾顆桐樹就只屬於我們這些人的


是賞花而不是賞人


 


 


 


 


 




 


 


 


 


滿地的落桐


我撿給妹妹


她就拿去給拔拔


 


 


 


 




 


 


 


 


 


 


一直要拍她


可她走來走去有夠難拍


只好一直撿桐吸引她來


 


 


 


 


 


 




 


 


 


 


 


 


她大小姐撿的不亦樂乎咧


也一直研究滿地的落桐


 


 


 


 


 




 


 


 


 


 


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


 


 


 


 


 




 


 


 


 


 


來欣賞我的"桐花"作品吧


 


 


 


 




 


 


 


 


 


來一張復古照


 


 


 


 


 




 


 


 


 


 


我很喜歡這一張


 


 


 


 




 


 


 


 


 


已經有人擺好的桐花作品


 


 



 


 



 


 


 


 


 


我自己擺的


擺不出心型只好擺圓型


擺得亂七八遭的


 


 


 


 


 




 


 


 


 


 


 


來張近拍


 


 


 


 


 




 


 


 


 


 


小白引擎蓋上的桐花


 


 


 


 


 




 


 


 


 


 


 


撿得很開心


 


 


 


 


 




 


 


 


 


 


再一張黑白的


 


 


 


 




 


 


 


 


 


 


整條路上都是這不知名的花


好美好美


 


 


 


 


 




 


 


 


 


 


 


滿山遍野的桐


 


 


 


 


 




 


 


 


 


 


走來跑去


有夠難拍啦


 


 


 


 


 




 


 


 


 


 


很多吧


這樣的綠與白


心情好好喔


 


 


 


 


 


 





 


 


 


 


 


我專屬的桐花


 


 


 


 


 


 






 


 


 


 


 


 


在她頭上狂插桐花


 


 


 


 




 


 


 


 


麻麻,給我給我啦


 


 


 


 


 




 


 


 


 


 


來一張自拍


我的右耳也有一朵桐花喔


 


 


 


 


 




 


 


 


 


 


 


 


撒嬌妹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好愛這種路喔


 


 


 


 


 




 


 


 


 


 


這是我們停車的地方


前方管制


 


 


 


 





 


 


 


 


 


往那看去就是土城


看夜景應該也很適合


 


 


 


 


 



 


 


 


 


 


 


有沒看到


往桐花公園還0.9公里ㄟ


走上來會花轟的


 


 


 


 


 




 


 


 


 


 


找了地方坐坐吃牛角


看看她是啥表情呀


 


 


 


 


 




 


 


 


 


你們拍你的


我吃我的


 


 


 


 




 


 


 


 


 


 


就愛趴趴走


 


 


 


 


 




 


 


 


 


 


 


一副不想給你吃的表情


 


 


 


 




 


 


 


 


 


 


不要跟我搶啦


 


 


 


 




 


 


 


 


 


拔拔你自己去買啦


 


 


 


 




 


 


 


 


 


 


正在喀牛角的父女


 


 


 


 




 


 


 


 


在長福橋上東踩西踩


 


 


 


 





 


 


 


 


 


 


給我走一步退三步= =


 


 


 


 


 


 



 


 


 


 


 


 


金牛角冰淇淋


 


 


 


 


 




 


 


 


 


漂漂媽跟呆呆拔


 


 


 




 


 


 


 


 


黃包車父女版


 


 


 


 


 




 


 


 


 


 


 


黃包車母女版


 


 


 


 




 


 


 


 


 


小人才是主角


嗚~我被切了一半= =


 


 


 


 


 




 


 


 


 


三角湧老街


 


 


 


 




 


 


 


 


害羞妹


 


 


 




 


 


 


 


 


正在玩耳朵在哪裡?


 


 


 


 


 




 


 


 


 


 


在老街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傳承"手工皂


 


 


 


 





 


 


其實三峽很多景點可玩


有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