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藍天白雲下看見被幸福圍繞著的城堡


在城堡客廳堆滿書和玩具的地墊上


感受到媽媽對寶寶的愛


感受到家的幸福


 


因為母愛


我們能相聚在這裡


在充滿著大人及小人的歡笑聲裡


我期許再不久的將來


我也可以給妹妹~一座屬於我們自己的城堡


 


不知道為什麼寫完到這裡


我忽然有想流淚的感覺......


我很努力的再克制淚水.......


 


感謝豪爸那天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放在這裡做個分享及紀念


妹妹雖然現在沒有其它兄弟姐妹


但還好有這些二月寶寶可以一起玩樂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想了點


這些寶寶趴的其它照片


總覺得要經當事人同意後再放上來


這是我以前不懂的


所以不要說我只愛自己的女兒沒放其它寶寶的照片喔


 


謝謝你們的邀約及款待


也謝謝你們不吝分享你們的育兒經驗


 




 


 


把磁鐵給我當貼紙貼腳底= =


 


 




 


 


 


很讚的遊戲床


 


 




 


 


這天特別愛哭


 


 




 


 


 


準備要大哭囉


 


 




 


 


表情好可愛


 




 


 


 


好大滴的眼淚


 


 




 


 


 


她真的不愛搖控螞蟻


 


 




 


 


把人家的磁鐵書玩得亂七八糟


 




 


 


這張真的優啦


 




 


 


 


愛看書的小女孩


 


 




 


 


有給它認真


 


 



 


 


中庭的溜滑梯


妹妹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