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從日本寄來的巧連智好開心喔

 

 

剛好看到有媽媽分享

 
申請處


 


 

我有幫妹妹訂了一年的巧虎

 

她可愛得呢

 

會學巧虎刷牙 唱歌等

 

是還不錯的育兒教具

 

雖然以我的年齡來看巧虎的東西

 

的確沒什麼內容可言

 

但這樣簡單的內容對這麼小的寶寶

 

已經足夠了

 

 

不需要刻意教她什麼

 

只是現在的她像塊海綿

 

給予什麼吸收什麼

 

給予的養份就得好好選擇

 

我寧願她看這個簡單不過的生活 DVD

 

也不喜歡她看現在一堆不優質的卡通

 

 

當然建議不要這麼早讓寶寶接觸電視

 

所以一天最多看兩次的巧虎

 

她看巧虎時只有短短十五分鐘

 

這十五分鐘對我而言是很寶貴的

 

我可以利用這時間做很多事情

 

 

當媽後更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說

 

平常得托兒所是沒有再看電視的

 

除了六點後的等待家長時間

 

但園方一樣會慎選給小朋友看得電視節目

 

 

打開包裹~就像拆禮物一樣興奮

 

有一到兩歲

 

二到三歲的試用書及DVD DM 訂購單等

 

放了日本的巧虎來看

 

品質真的比台灣精緻多了

 

裡面的老師也比較漂亮喔

 

 

 

 

 

 

 



 

 

 

 

 

 

 

介紹書

 

 

 

 

 

 



 

 

 

 

 

 

 

 

有附貼紙的月曆

 

 

 

 

 

 

 



 

 

 

 

 

 

 

2-3Y

 

 

 

 

 

 

 



 

 

 

 

 

1-2Y

 

 

 



 

 

 

 

 

 

DVD for 2

 

 

 



 

 

 

 

 

園長送給妹妹的兒童節禮物

 

我說妹妹還是嬰兒呢

 

 

園長說一樣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