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vanessa去第三次寶寶爬行的日子

地點在台茂一樓

下午14:00開始

共300名

要先在網路上報名

再到現場報到

當我們排隊報到拿到號碼牌

已經是121號了

爬行的地方被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

121號還要等好久呢

決定去旁邊的亞尼克坐一下

當vanessa看到爬行比賽的跑道是

就是那種"又夠來牙(台語)"的表情

她心裡的os應該是

"我就明明會扶東西走路了,一直要叫我爬"

"沒事就叫我去參加爬行比賽,還給我報三場"

"哼,我就偏偏不爬"

果然

才說她第二場有進步而已

她第三場大概厭煩了,連一步也沒前進,坐在原地看滿滿的人潮

我說臭妹妹

麻麻是用心良苦ㄟ

讓你看看世面

比賽後我們在一樓雪屋旁照相

台茂處處都很有聖誕味

是個假日的好去處

 



 

 

vanessa對她的號碼牌愛不釋手

她就大剌剌的坐在亞尼克的桌子上

 

 



 

 

 

開心的vanessa

就是這種笑

深深的迷人

 

 



 

 

排隊報到領號碼牌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vanessa長得越來越標緻

五官越來越立體

 



 

 

一家三口的雪屋照

只可惜照相的那個人不太會取景

 

 



 

 

漂亮的聖誕樹

下星期也要把聖誕樹拿出來給vanessa過一下節

 

 



 

 

亞尼克的巧克力蛋糕

大興西路上的亞尼克已經移到台茂來了

以後想吃亞尼克蛋糕

要到台茂才吃得到囉

 



 

 

我最愛的北海道蛋糕

鬆軟綿密 新鮮的鮮奶油

真的很誘人ㄟ

 

 



 

 

點了杯黑糖碼琪朵

奶泡綿密,咖啡很滑順,但黑糖味不重

 

 

這陣子因為工作忙碌

生活鎖事太多

少上來更新部落格

少跟朋友講話、聯絡

少了休閒活動

這陣子沒接到我電話 沒看到我敲你 沒聽到我的邀約

不是我不關心你們

不是我不在乎你們

別擔心

我只是暫時有點累

 

 

 

最近

一直在思考怎麼當個好媽媽

一直在思考怎麼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

昨天被告知

過完年後又得去東莞出差一趟

希望能在工作上有更好的突破

然而這樣的野心

在有了孩子後會漸漸消磨殆盡

 

 

我也很努力在平衡所有的一切

雖然有時候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但我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