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我們訂下了遠慮園


成為我們雙十三天旅遊的落腳處


之前看遠慮園的留言板很多人都訂不到房間


真的很拍細捏


命中注定要去住遠慮園


 


到了雙十年幾天我才知道2008年的雙十晚會在花蓮舉辦


晚會後還會施放15分鐘的煙火


而遠慮園竟是最佳觀賞煙火的好地方


因為它就位在花蓮縣立棒球場附近


當我們千里迢迢到了預訂的奇萊亞酒莊吃完午餐


說到餐廳


原本要預訂布洛灣遊憩區----立德布洛灣山月邸吃午餐


沒想到太晚訂早就訂滿了


一群人累翻了


打去遠慮園想問問可以先check in嗎?


才知道它只離我們1分鐘的路程




一進遠慮園先洗個澡看看風景睡睡覺


晚餐當然要吃吃花蓮有名的小吃


先排隊買公正包子


一顆五元,皮薄餡多,料多味美,超級好吃


周家蒸餃也不錯吃,但沒有令人特別驚豔

到了自強夜市,那個第一家烤肉實在排隊排的有夠誇張


官材板兩間也都大排長龍


所以都沒吃到


家傳的東山鴨頭及來來烤肉都還不錯吃


整個就是養豬大宴


將小吃買回民宿就開始我們的飲酒作樂


選擇在頂樓的w房


視野遼闊,我們就像在城飽裡觀看煙火的皇賓貴族


那般享受


 


到是有小孩就是整個很忙ㄟ


一邊餵小孩吃東西


一邊餵自己,大家一邊聊天,好不熱鬧


不過那種在一起的感覺


是快樂是愉悅的


 



pm21:30煙火終於施放了


用拍的實在太慢了


我整個拿數位相機來錄比較快


錄的是當時的驚豔


當時的快樂


 


以後每年雙十我都會想起我在遠慮園的煙火





這天在奇萊亞遇見的藍天白雲




這個角度拍的更讚吧




花蓮縣立棒球場,2008年雙十晚會地點,四點就開始交通管制囉




奇萊亞對面的中央山脈,有殺氣的雲霧




我們在二樓的馬嘎萊餐廳用餐,餐前酒,我點桑椹醋,酸酸甜甜




我點的桑椹燴排骨,四樣配菜,一道湯品,白飯是有混小米的喔


就像糖醋排骨的作法一樣,只是換成桑椹,是我喜歡的口感




老公點的涼拌梅醋雞腿,用梅醋醃漬,很像醉雞,不錯吃




VANESSA跟拔拔




VANESSA 跟麻麻




期待已久的遠慮園



遠慮園就這麼一棟,有質感的一棟民宿



我在Y房左側拍到的天空,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Y房的陽台



屬於Y房的中央山脈



Y房的全景衛浴



Y 房的吊燈



沒帶澡盆,只好整隻進去洗手臺洗比較快



有這麼累嗎? 還是遠慮園的床比較好睡



遠慮園的弟弟,很乖巧,我叫他出來跟我拍照,配何得很




VIVIAN AND 弟弟



弟弟來張復古照吧



煙火揭幕,其它我用錄的


希望可以成功上傳


我再另外作"煙火篇"


遠慮園的房間我只拍我住的Y房


其它房請參考遠慮園的網址


不需做太多介紹,有空自己去體驗吧


房間就是簡單,不需要太多裝飾


去壞了自然的美感


不做作的房間


充滿綠意景色的房間是善解人意的


遠慮園


花蓮市慈濟路668號


03-8573222


http://www.bbmountainvie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